water19831202 2016/07/12 11:15:48 发表在 28楼
兄弟握握手吧,我1.6mt的2011款,今年给我老婆开了,也是换的3008,2.0自动潮流雨林棕的。去年12月出厂的,4月提的车。还好你买的1.6t,要买到4月5月的2.0就麻烦了。发动机随时挂掉

water19831202 2016/07/12 11:58:38 发表在 31楼
在哪提车的,优惠多少?裸车多少?
water19831202 2016/07/12 12:43:09 发表在 33楼
我长沙提的,优惠27700,自己加了全景天窗,裸车163000
HANGTUTHIEN 2016/07/12 11:56:45 发表在 29楼
兄弟缘分啊!
我是2015年11月出厂的车,2.0自动潮流。
HANGTUTHIEN 2016/07/12 14:05:25 发表在 38楼
我开了一个星期,提车当天高速105左右方向盘抖动得厉害,然后做了动平衡就没事了,还有转向口哨声,目前其他还没有什么。
HANGTUTHIEN 2016/07/12 13:07:07 发表在 34楼
你们那边优惠不应该更加大吗?
water19831202 2016/07/12 13:49:25 发表在 37楼
反正没什么意外顺利提车就行了不能要求价格便宜服务还好。现在车开的不错。没什么毛病就好
water19831202 2016/07/12 14:37:54 发表在 39楼
方向抖好像还没有发现,估计一直跑100以内吧?转向响没办法了;关窗户吧
HANGTUTHIEN 2016/07/12 13:46:48 发表在 36楼
我也是啊,当天看车就提了。然后第二天取车上高速回家,不过我的是库存车
water19831202 2016/07/12 13:43:45 发表在 35楼
屁;这价格就可以了主要我是外地提车;没时间耽误;提了就跑都的




HANGTUTHIEN 2016-7-10 18:03:52 发表在 主楼
这次买3008太突然了,不过突然得也是准备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了!2012年11月买了第一辆车雪佛兰爱唯欧黑色两厢1.6AT,跑了七万多公里,除了首保跟换刹车油之外都没有去过4S店,其实小毛病挺多的,但是都被我一一搞定,可以说通用的这雪佛兰让我成为了初级汽车修理工了
。
7月1号下大暴雨淹了半个城市,早上去上班过积水路面时候熄火,叫保险拖车到修理厂检查水从进气口进去的,空气滤芯都湿完了,发动机连杆第一根弯了,吊拆发动机、清洗发动机、更换机油、冷却液、变速箱油、室内清洗,一共花了四千,没有买涉水险,所以保险只付了一千八,剩下自己掏钱。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想换掉爱唯欧了,但是当时落地差不多12万,卖的话也就4万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