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TUTHIEN 2016/07/15 22:24:14 发表在 87楼
经典版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很不错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吸,以后有足够的能力了,绝对大排量自吸。
自吸马力差点,我在贵州这里,山路多,涡轮实用,毕竟优惠3万,15万多的价格能接受HANGTUTHIEN 2016/07/15 22:37:20 发表在 92楼
那准备去之前有不懂的得咨询一下你了!
HANGTUTHIEN 2016/07/10 18:03:52 发表在 主楼
这次买3008太突然了,不过突然得也是准备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了! 2012年11月买了第一辆车雪佛兰爱唯欧黑色两厢1.6AT,跑了七万多公里,除了首保跟换刹车油之外都没有去过4S店,其实小毛病挺多的,但是都被我一一搞定,可以说通用的这雪佛兰让我成为了初级汽车修理工了
。7月1号下大暴雨淹了半个城市,早上去上班过积水路面时候熄火,叫保险拖车到修理厂检查水从进气口进去的,空气滤芯都湿完了,发动机连杆第一根弯了,吊拆发动机、清洗发动机、更换机油、冷却液、变速箱油、室内清洗,一共花了四千,没有买涉水险,所以保险只付了一千八,剩下自己掏钱。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想换掉爱唯欧了,...

HANGTUTHIEN 2016/07/15 22:31:47 发表在 90楼
兄弟贵州哪里的啊? 去年我开小爱去了黄果树,计划下个月中旬去千户苗寨跟镇远。
个人比较喜欢涡轮增压
HANGTUTHIEN 2016/07/15 22:14:49 发表在 84楼
要是科帕奇顶配这个价格的话太实惠的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