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再见了爱唯欧,提东风标致3008。
1 380 发布于 2016-07-10 18:03:5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次买3008太突然了,不过突然得也是准备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了! 2012年11月买了第一辆车雪佛兰爱唯欧黑色两厢1.6AT,跑了七万多公里,除了首保跟换刹车油之外都没有去过4S店,其实小毛病挺多的,但是都被我一一搞定,可以说通用的这雪佛兰让我成为了初级汽车修理工了 

7月1号下大暴雨淹了半个城市,早上去上班过积水路面时候熄火,叫保险拖车到修理厂检查水从进气口进去的,空气滤芯都湿完了,发动机连杆第一根弯了,吊拆发动机、清洗发动机、更换机油、冷却液、变速箱油、室内清洗,一共花了四千,没有买涉水险,所以保险只付了一千八,剩下自己掏钱。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想换掉爱唯欧了,但是当时落地差不多12万,卖的话也就4万左右,所以一直没忍心卖,这次大修心里好矛盾,经过一天一夜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决定修好后卖掉换车,联系了二手车商修好后让他到修理厂开走。

一直以来自己都有在看车,心里已经定好了所想要的车:吉利博越、马自达CX-4、标致3008,三选一,综合各方面最终确定3008,而且它也符合我可以马上提到现车。 因为本地都没有4S店,2号晚上就打电话联系了另外城市的4S店说2.0自潮灰色有现车,约定第二天去看车,合适就买。

3号早上借了隔壁家的丰田锐志去看车,当时还下着大雨锐志2.5排量开着就是爽啊!但是坐的头顶憋屈。到了约定好的4S店,NMD居然骗我,冒着大雨一大早带着老婆孩子跑了60多公里来到居然说没有我的车,只是为了让我到店后再跟我推销其他的,很生气!马上打电话联系另外城市4S店得到确定肯定有我需要的车型之后,去吃完午饭就驱车40公里过去了!2.0自潮灰色有现车,但是是2015年11月的车,已经7个月了,库存车了!检查一下车之后觉得无所谓能够接受,再加上网上一直闹的2016年3、4、5这几个月的2.0发动机有问题,现在这个去年的那就这个吧! 把这几年累积下来的所有水平都使出来好好检查了一遍车(其实也就装装样子,就拼一下运气吧!),最终优惠达成优惠3.1万、换了机油、监测电瓶、底盘装甲、脚垫。也就这样了!小地方优惠就这样了,不能比较! 刷卡付车款买保险,拿完所有资料走人回家,4号早上去买好了购置税再搭车取车回去,回到下午就上好了牌。

感谢大家能够看完我的购车经历,现在来作业啦!



2.0自动潮流版皓月灰



内饰很好看,真皮方向盘加真皮座椅

小爱车上拆下来的行车记录仪



原车卤素灯带有透镜,自己换了氙气大灯。

17寸米其林

没有贴膜,之前的爱唯欧也是没有贴膜的,装了窗帘

后排平坦,老婆孩子的专区,她们觉得很舒服,那我就满意了!

电动调节副驾驶,一般情况没人坐

车牌还有到。


驾驶位很舒服,比小爱舒服,小爱我开过最久就是去大理自驾游的时候,自己一天开了13个小时,累。

中控全景。

刚开了不久,油耗一般般。

年检、保险、绿标。

自动空调,爱信6AT

大大的前档,视野超级好。

后备箱比我之前的两厢小爱大得太多了。

分段开启。


定速巡航,很好用,一直喜欢这个配置,因为我也算是常跑高速的了,去自驾游的时候也方便。

车钥匙

两把钥匙都是一样的折叠。

去年去贵州自驾游的时候,谢谢小爱的一直陪伴。

在修理厂等待掉拆发动机。

拆出来的空气滤芯都湿完了!

当时提车半年拍的提车作业图片。

爱唯欧是人生的第一辆车,对它还是很有感情的,感谢小爱这三年多的陪伴,这里的论坛我还是会继续关注!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9页
1 23456 ... 1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