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次买3008太突然了,不过突然得也是准备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了! 2012年11月买了第一辆车雪佛兰爱唯欧黑色两厢1.6AT,跑了七万多公里,除了首保跟换刹车油之外都没有去过4S店,其实小毛病挺多的,但是都被我一一搞定,可以说通用的这雪佛兰让我成为了初级汽车修理工了

。
7月1号下大暴雨淹了半个城市,早上去上班过积水路面时候熄火,叫保险拖车到修理厂检查水从进气口进去的,空气滤芯都湿完了,发动机连杆第一根弯了,吊拆发动机、清洗发动机、更换机油、冷却液、变速箱油、室内清洗,一共花了四千,没有买涉水险,所以保险只付了一千八,剩下自己掏钱。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想换掉爱唯欧了,但是当时落地差不多12万,卖的话也就4万左右,所以一直没忍心卖,这次大修心里好矛盾,经过一天一夜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决定修好后卖掉换车,联系了二手车商修好后让他到修理厂开走。
一直以来自己都有在看车,心里已经定好了所想要的车:吉利博越、马自达CX-4、标致3008,三选一,综合各方面最终确定3008,而且它也符合我可以马上提到现车。 因为本地都没有4S店,2号晚上就打电话联系了另外城市的4S店说2.0自潮灰色有现车,约定第二天去看车,合适就买。
3号早上借了隔壁家的丰田锐志去看车,当时还下着大雨锐志2.5排量开着就是爽啊!但是坐的头顶憋屈。到了约定好的4S店,NMD居然骗我,冒着大雨一大早带着老婆孩子跑了60多公里来到居然说没有我的车,只是为了让我到店后再跟我推销其他的,很生气!马上打电话联系另外城市4S店得到确定肯定有我需要的车型之后,去吃完午饭就驱车40公里过去了!2.0自潮灰色有现车,但是是2015年11月的车,已经7个月了,库存车了!检查一下车之后觉得无所谓能够接受,再加上网上一直闹的2016年3、4、5这几个月的2.0发动机有问题,现在这个去年的那就这个吧! 把这几年累积下来的所有水平都使出来好好检查了一遍车(其实也就装装样子,就拼一下运气吧!),最终优惠达成优惠3.1万、换了机油、监测电瓶、底盘装甲、脚垫。也就这样了!小地方优惠就这样了,不能比较! 刷卡付车款买保险,拿完所有资料走人回家,4号早上去买好了购置税再搭车取车回去,回到下午就上好了牌。

感谢大家能够看完我的购车经历,现在来作业啦!

爱唯欧是人生的第一辆车,对它还是很有感情的,感谢小爱这三年多的陪伴,这里的论坛我还是会继续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