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zhenhua911 2014-5-2 22:09:24 发表在 51楼
你如果硬要这样说,我也没办法,XDS这些年做的车还是不错的,先不论车架对比G家和M家,变速和刹车在和两家一样的配置下,价格还是要便宜不少。在代步和山马党的需求下,XDS的架子和G家M家没区别!存在即合理。
loser915 2014-5-2 22:01:18 发表在 44楼
我一般玩的车都是比较少见的,我不喜欢满大街都是的东西,品牌有trek已经出手,捷安特tcr,是别人给的,虽说是顶级但太老了也送人了,louis garneau 是我比较稀罕的车子。到现在已经保存了好多年了。cannondale以前有过一个公路,因为车架子磕伤了就便宜出了,现在还有个cannondale的山地。还有一个UCC的,还有两台德国钻石,两台松下,两台大众,一台日本宫崎县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客制版休闲。一台烂的没边的法国标致。一台苏联时期的大二八,两台bruno,一台look的山地,还有一台look的公路因为骑新马路甩一车的沥青弄不掉就出掉了。 还有一台刷街的avanti郊游。很便宜的,也就是2000块的。记得还有一台别人给的ucc入门车,我都不知道给谁了。...
tongzhenhua911 2014-5-2 22:00:18 发表在 42楼
LOOK全碳软尾920,光车架就在20000+,再加上SRAM的X0大套,FOX叉,在这种土豪车面前,XDS确实是垃圾,土豪也绝对看不上XDS!!不过穷人还是可以玩玩的!
tongzhenhua911 2014-5-2 22:09:24 发表在 51楼
你如果硬要这样说,我也没办法,XDS这些年做的车还是不错的,先不论车架对比G家和M家,变速和刹车在和两家一样的配置下,价格还是要便宜不少。在代步和山马党的需求下,XDS的架子和G家M家没区别!存在即合理。
tongzhenhua911 2014-5-2 22:09:24 发表在 51楼
你如果硬要这样说,我也没办法,XDS这些年做的车还是不错的,先不论车架对比G家和M家,变速和刹车在和两家一样的配置下,价格还是要便宜不少。在代步和山马党的需求下,XDS的架子和G家M家没区别!存在即合理。
tongzhenhua911 2014/05/02 22:29:27 发表在 57楼
骑山地车压柏油马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