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盛本身就是一个垃圾品牌,村炮儿品牌。美利达虽说跟捷安特相比还是差一个档次,总会把喜德盛这货落出去了一大截。
那套件根本就不是全套,曲柄是个山寨,这一点就是差出去了不少的钱,而且美利达的车架材质还是不错的,毕竟是来自大厂卜威。喜德盛的那种平焊技术是最低级的打磨,是以牺牲强度得来的。 彦豪的那个破液压刹车跟shimano的机械碟刹相比都差很多,还会承担冷热气候变化的时候手感行程严重变化 的后果。
车架、避震,花鼓,中轴,车圈等等等等都没法提,都懒得提好不好。
还说人家误导新人,哎呀呀,能不这样么。 还有别动不动就提性价比。性价比是目前最低级的一种营销方式好不好啦。
还问人家骑没骑过几年车。。。。。。。能选择喜德盛的人,我相信也没骑过几台车。哈哈
喜德盛这样的村炮品牌不是给你带来骑行感受的,是拉低你的智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