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病,如果在质保期就去索赔
WD40润滑一下关节
去年九月报的故障,索赔两个后视镜,到现在没给换,一直说芯片没货,哎,等吧
就叫阿光吧 2022/06/15 06:25:27 发表在 沙发
我的也是,有一只反光镜打开时偶尔出现只能打开一半的情况,可能有沙子啥的卡住,用水冲能好一点,但还会出现这情况,时间长了里边可能缺少润滑,我前两天才加点油,我用的玻璃润滑剂,把后视镜外壳拆下来,往那个轴上一圈喷,然后折叠几下再喷喷把外壳装上,现在用着正常,没再卡住的情况。
逝去青春12 2022/06/15 08:10:47 发表在 4楼
拆出来打点黄油
我接了车就把这个功能关闭了,不大习惯这个功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