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从虎子换了大花纹的大脚,麻麻再也不担心雪天上山路滑了
。。。在泥泞和砂石路上也很给力,700一条,值了!俺这轮胎和俄罗斯的军用虎比,也不相上下。话说这些年开着虎子乱跑,一直没注意咱的座驾竟然是军车
。。。臭美了一冬天,还是觉得跑公路时胎噪比以前稍微大了点
当然,这还不足以让俺下决心做全车隔音,因为这是个很费事的工作。开了几次12款,觉得比09款安静些,也但是试驾了14款虎后,俺不淡定了。NVH是个综合工程,既然在车身结构不变的情况下新虎很安静,那老虎还有救。自己不会淘宝,找特雷兄弟帮忙一下午,终于在一家找到两种材料,东西不贵,省点邮费
止震板是铝箔附着2mm厚的灰色丁基橡胶涂层,...

lansezhiguang2009 2014-12-24 19:15:55 发表在 13楼

。。。yjmcwfn2009 2014-12-24 20:10:47 发表在 16楼
高,实在是高!!!
。。。
自从虎子换了大花纹的大脚,麻麻再也不担心雪天上山路滑了
。。。
在泥泞和砂石路上也很给力,700一条,值了!
俺这轮胎和俄罗斯的军用虎比,也不相上下。
话说这些年开着虎子乱跑,一直没注意咱的座驾竟然是军车
。。。
臭美了一冬天,还是觉得跑公路时胎噪比以前稍微大了点
当然,这还不足以让俺下决心做全车隔音,因为这是个很费事的工作。
开了几次12款,觉得比09款安静些,也但是试驾了14款虎后,俺不淡定了。
NVH是个综合工程,既然在车身结构不变的情况下新虎很安静,那老虎还有救。
自己不会淘宝,找特雷兄弟帮忙一下午,终于在一家找到两种材料,东西不贵,省点邮费
止震板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