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动手能力超强,要谨防广大虎友来呼市蹭你手艺哟
。
前翼子板才是最应该做的,因我是分批做的隔音,并且是最后做的前翼子板才知道做的效果。
自从虎子换了大花纹的大脚,麻麻再也不担心雪天上山路滑了
。。。
在泥泞和砂石路上也很给力,700一条,值了!
俺这轮胎和俄罗斯的军用虎比,也不相上下。
话说这些年开着虎子乱跑,一直没注意咱的座驾竟然是军车
。。。
臭美了一冬天,还是觉得跑公路时胎噪比以前稍微大了点
当然,这还不足以让俺下决心做全车隔音,因为这是个很费事的工作。
开了几次12款,觉得比09款安静些,也但是试驾了14款虎后,俺不淡定了。
NVH是个综合工程,既然在车身结构不变的情况下新虎很安静,那老虎还有救。
自己不会淘宝,找特雷兄弟帮忙一下午,终于在一家找到两种材料,东西不贵,省点邮费
止震板是...

五版是瑞虎论坛的技术控,是老款瑞虎的优秀代表,是一个安稳,上进,热心,爱国,顾家的好版 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