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烟台蓝,博越红)
1 396 发布于 2017-02-08 18:33:1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博越目前已经是家喻户晓的SUV,她之所以被称作中国最美SUV不仅她的车身优美,而且还离不开她身上的中国元素:水滴涟漪的进气格,底部配称的是祥云图案,车头底部是中国的玉如意造型,中控台上面和杭州西湖上的断桥相呼应,空调出风口以及内饰板融入了中国梯田设计,中央扶手采用的是中国书法设计,车内的喇叭,大灯开关雨刷开关,甚至连厂家配给的脚踏垫都带有回纹设计,总之博越称之为中国最美SUV当之无愧。
经常在论坛里看到好多车友把自己爱车越越的卡钳喷成了红色,我心里也荡漾起来,红色乃中国的喜庆颜色,用在博越身上恰恰好之,一般车友都是在汽车美容店里弄得,打听一下也不怎么便宜,所以我脑子一发热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喷上呢,说干就干 我也要我的大越越漂亮起来。
第一步要搞定油漆,在网上买价钱还可以,但是加上运费就有点高,于是乎自己到五金店买了一瓶(七块钱),四个卡钳车友说一瓶就够了,今天一早起来阴天还伴有大风,但这些都挡不住我对打越越的爱

出发前先看看胎压(小区里找不到石头支越越,所以决定回老家坐骑,哪里的石头可多啦)时间挺早七点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老家到达,石头是不是很多呀

这就是我生活了30多年的家,说没了就没了  好怀念

时间有点早,太冷了  要不先把坐垫安上去在干,在轮胎里看到好多车友的真皮座椅弄划了,心疼啊,所以还是决定按上去 虽然影响了美观,这是朋友给的坐垫,虽然是博瑞的,但按在博越上大小也可以

不按坐垫的确上档次

坐垫安上去虽然遮挡了内饰的大气  但是可以保护座椅也值了

其实按上坐垫也可以吗

这就是我在五金店买的自喷漆  也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卸轮胎之前先做好准备工作,这里真的不缺石头

开始卸轮胎啦,自带的卸轮胎扳手太短了  用不上劲扭不动,幸亏提前准备了一个套筒 嘻嘻  我真聪明,大家在把车顶起来之前先把车轮上五个螺丝弄松,卸轮胎上面的螺丝是逆时针为松顺时针为紧

车自带的顶子是手摇的  上面有一个开口,把开口放到车子下面结实的地方,如图

车顶必须反正,以免高低不平造成危险

螺丝松了后就可以支起车体了,打提前准备的石头放到下面然后就拿出车顶去支起下一个轮胎

开始准备四个轮胎都卸下来一起喷  但是感觉有点不安全  毕竟自己动手没有齐全的装备,只靠石头实在不安全 大家说是吧

OK前面的轮胎卸下来了 开始对付后面的

两个轮胎都卸完必了

卸下轮胎,就是这个小小的刹车片就能保证你的驾车安全

喷漆之前先把卡钳擦干净

刷子都上了,哈哈   没办法抹布擦不干净啊 如果弄不干净 时间久了就会掉漆的

好了  后轮也擦净了 ,但是要往上喷漆要先等卡钳干了 如果不干是喷不上去的,天太冷了 干的速度慢

哈哈  车上的纸巾派上用场了

只怪天气太冷 不仅卡钳不干。而且我还要挨冻 ,用纸巾擦擦吧

可怜的越越就这样被卸了轮胎

车友们都用报纸  ,可惜我没找到,就用它来代替吧。大家知道它起什么作用吗,看下面

哈哈  是用来包住刹车片的   喷到刹车片上会影响刹车效果的

先轻轻地扫一遍  不能喷多了 不然会流的我准备一个喷三次,提高一下效果

前面和后面的卡钳不一样  我刚发现

喷完一遍等稍微干一些再碰第二遍,这个可不能在用纸巾擦了先远看一下效果

博越的前减震,博越的减震效果挺不错的,过小的减速带,人坐在车里基本上感觉不要颠,

博越的后减震,是不是挺粗的,粗里带柔 哈哈

第二遍喷完了  趁着这会功夫把车轮里的小石头抠出来 顺便检查一下轮胎有无受伤的地方

果不其然   发现一处受伤点,用螺丝刀抠出来  ,还好没有漏气。。

汽车轮胎也有里外之分,大家在补胎安装时注意了OUTSIDE是外面,INSIDE是里面。如果轮胎装反了,既会影响形式的舒适性,还会加剧轮胎的磨损 ,大家务必注意啦

好了   第三遍也结束了,等稍微干一些就可以装上轮胎了

先看看效果  不错吧。

好了  可以上轮胎了 ,一会看看装上轮胎的效果

怎么样,大家给个意见呗

开始施工另一面,哇, 车头就是重,中间的两块砖头都断了

大家知道我卸前轮转了多少下吗,56下啊   累死了都 ,原本开始还累得要命 现在头上都冒汗了,

我的越越跑了六千公里了   这是刹车片磨损后的样子,用眼看不出什么效果用手摸一下就能知道大概 ,说实话博越的刹车片还是挺抗造的

再看看这张,是不是看不出来

卸右后轮的时候拿不下来了,我以为少卸了一个螺丝

其实轮胎在上面久了就会稍微锈在一起,用脚上下踢踢,就可以了,时间更久的话那可要借助外物砸了

是不是锈的原因啊

刚才前面的砖头碎了  以防万一我把车顶拿回来顶到前面,其实我是卸反了。先卸后面就好了那样就可以在卸前面的时候把车顶留在前面了

右侧也装备完毕了,感觉后面不安全的话可以吧轮胎放到车身下面,双保险

也许大家看不清,这是我喷的时候油漆被风刮到车身上了幸好是一些小点点,再就是年前我给越越打蜡了 用手一擦就掉了,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在没有风或者屋内喷比较合适

好了 右侧我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来一张完毕的照片吧

来一张近景看看 有点瑕疵,机子碰的就是不行呀  ,不过自己已经很满足啦

这是车友在汽车美容店喷的   是不是效果比我的好呀

再仔细还是不小心弄到刹车片上了

今天的任务完毕,回家

看看老家已经破落不堪了,好心酸啊

看看几点了都,早上七点开始,完工已经十二点多了,虽然又冷又饿,但是想想今天自己的劳动成果让自己的大越越焕然一新,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到家, 再来一张给大家欣赏一下,是不是不不错呀 ,心里好高兴呀

喷到刹车片上的油漆一路上刹车的时候磨掉了。

给博越打一百分,爱她就给她最好的,开吉利,大吉大利,开博越,大六大八。。。。。。。。。。。。

大家都来自己动手吧,七块钱七块钱只要七块钱,七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七块钱你买不了上当,真的只要七块钱

最后编辑于2017-02-08 19:52:4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0页
1 23456 ... 2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