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2018 2020/01/07 21:08:03 发表在 23楼
我觉得应该可行。我一哥们原来南京的牌照,在北京30多条违章,过户给他老婆名下,车牌号换了,违章就没了啊。
guyun001 2020/01/07 11:05:53 发表在 19楼
应该是不行,办下的时候还输入发动机号之类的信息,你牌子换了,但发动机号这个信息不会变啊,
m355 2020/01/08 11:33:13 发表在 26楼
违章不处理能过户?车子走报废的话违章是不用处理的,正常过户应该不行吧。
痞子龙头 2020/01/06 18:15:28 发表在 6楼
想出这个的确很有想法。但是发动机号,大架号能变吗?你网上办理不需要输入发动机号吗?一提交就能显示办过吧。只是推理,仅供参考。
sforward 2020/01/07 18:25:40 发表在 20楼
直接走夫妻变更多好啊,20块钱搞定
NetBus 2020/01/08 18:42:44 发表在 30楼
报废车也需要处理违章
鸡鸭晕 2020/01/07 10:13:27 发表在 16楼
还是你一语中的, 不可能过户后就不给办了
红星二锅头521 2020/01/06 19:26:29 发表在 10楼
我的外地车一年12次用完了,我换车了,下任车主正好开车来北京旅游,你说他能不能办进京证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