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果粒 2020/01/06 17:11:52 发表在 沙发
还没人试,不过理论可行
ald53mcwe 2020/01/06 17:20:07 发表在 地板
就你聪明
黑米桑 2020/01/06 17:15:43 发表在 板凳
恩,提前研究一下对策
超级大果粒 2020/01/06 18:07:00 发表在 5楼
我的对策就是用完了就放飞自我,反正就三分一百块钱嘛,多考几次科一科三的事
黑米桑 2020/01/06 18:27:04 发表在 7楼
我倾向 遮挡某些部位 只要不被拦应该就没事吧
痞子龙头 2020/01/06 18:15:28 发表在 6楼
想出这个的确很有想法。但是发动机号,大架号能变吗?你网上办理不需要输入发动机号吗?一提交就能显示办过吧。只是推理,仅供参考。
红星二锅头521 2020/01/06 19:26:29 发表在 10楼
我的外地车一年12次用完了,我换车了,下任车主正好开车来北京旅游,你说他能不能办进京证吧?
超级大果粒 2020/01/06 19:31:58 发表在 11楼
这个你放心,现在还是看牌不看发动机和大架的,我专门咨询过,不排除后期会不会改
超级大果粒 2020/01/06 19:04:31 发表在 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