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考完试后工作也落实了,就把驾照拿了出来,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考虑买车的问题了,
下面说说我的心路历程吧~~~
,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比相同级别的轿车要差一点。而且森林人的卖点在于高通过性,越野性,宣传片都是在那种土路上,我主要也就上下班把,有点浪费,大材小用的感觉。
下面有图我在A4论坛的帖子。BBA只能靠自己以后去实现吧,现在先考虑便宜点的车。
),迈腾和帕萨特。帕萨特太老气了,公车还多,不考虑。迈腾是比较好看,但是EA888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机油杀手,以及各种小毛病,还有速腾事件对中国的态度让我寒心,最近的排放门更是让我望而却步。
特别是开帕萨特的也建议雅阁,开凯美瑞的也建议雅阁,雅阁不用说了,还是推荐雅阁。那
),进门转了一圈也没找到,问问销售吧,对不起这是东风本田,你要找的是广州本田,真的是纯小白啊。
当时看了看雅阁,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刚拿出本一个多星期也不敢试驾,就先从外观上说把,别人都说丑的大龅牙我却觉得好看,真的是一个俗人啊。
哎,小白好痛苦。
天籁坐着确实舒服,外形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最让我心动的就是主动刹车和全车摄像头,还有什么车道偏离技术。但是在全国优惠力度普遍3万的情况下我们这才优惠2万,哎,感觉买的有点亏,还是算了吧。那些辅助东西可能暂时有帮助,但对于以后要参演速度与激情8的我来说,可能有点限制发展了。

但是我仔细泡了泡论坛发现,出问题的车好像大多都是2.4的,地球梦在中国水土不服,怪谁呢?空气还是俄罗斯进口的油不好呢
特别是自己的用车也就是上下班,以后接孩子买菜什么的,都是在城市用,不跑高速的情况那不是碳得积的飞起么。
做了做老爷子的工作,毕竟是我用车,我说话还是管用的。
那就换一家。论坛海啸兄的帖子让我受益匪浅,并不是要盲目等车展,不然我真可能等到明年春季车展呢。去他那家店问问价格,跟他的一模一样,但是他两个多月前就提车啊,过了俩月也不优惠?
(然后这家销售在我在别的店订车以后说哎呀,这个价格我也可以给你啊,你早说啊,好嘛~怪我咯)
还有一家店,去看车回来的时候我的自行车车胎上台阶车胎爆了,让我感到一丝丝不翔的胸罩。
还有一家店说马上双十一有个优惠活动,去看了看车,价格确实优惠,就把车定了。本来当天就能提车,可是老爷子去外地学习了,自己不敢开,拖了快一个星期才提车。下面上图,认证一下车主,摆脱一下键盘党的身份。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