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归来,终提雅阁。
1 722 发布于 2015-11-14 18:30:3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重新编辑一下
楼主85后,大学毕业后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在部队也是刻苦训练,保家卫国。
下面带图,再说我是汉奸卖国贼的小心哥哥一枪打爆你的头~~~~ 哈哈
去年***回家后在政府的安置考试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完试后工作也落实了,就把驾照拿了出来,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考虑买车的问题了,下面说说我的心路历程吧~~~
开始家里的给建议是买SUV,考虑森林人,都说懂车玩车就选斯巴鲁。话说以前我还以为这是国产的车呢,五颗小星星嘛。后来了解了一下,哇塞,水平对置发动机,只有他和保时捷有这个技术,安全性更是名列前茅。但是呢,问题出来了,车是好车,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似乎SUV不那么合适,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比相同级别的轿车要差一点。而且森林人的卖点在于高通过性,越野性,宣传片都是在那种土路上,我主要也就上下班把,有点浪费,大材小用的感觉。
排除了SUV,就牵扯到下面这个问题了,轿车怎么选呢。
同价位那就看看奥迪A4L吧。BBA应该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泡了坛子才知道原来越贵的车保养维修等等就越贵。以前的我以为车就是买的时候价格贵和便宜,没想到贵的车保养也贵。下面有图我在A4论坛的帖子。BBA只能靠自己以后去实现吧,现在先考虑便宜点的车。
有条件就不考虑紧凑型车了,中级车里面开始看。
先说大众双熊(当兵的都是糙汉子,没文化,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迈腾和帕萨特。帕萨特太老气了,公车还多,不考虑。迈腾是比较好看,但是EA888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机油杀手,以及各种小毛病,还有速腾事件对中国的态度让我寒心,最近的排放门更是让我望而却步。
老爷子也是公职人员,单位有不少的公车司机都建议家用的话去看看日系,日系省油又耐操。关键的来了,特别是开帕萨特的也建议雅阁,开凯美瑞的也建议雅阁,雅阁不用说了,还是推荐雅阁。那
就去看看吧,作为小白,先去4S店看看车,好不容易找地方放下车子(下面有图),进门转了一圈也没找到,问问销售吧,对不起这是东风本田,你要找的是广州本田,真的是纯小白啊。当时看了看雅阁,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刚拿出本一个多星期也不敢试驾,就先从外观上说把,别人都说丑的大龅牙我却觉得好看,真的是一个俗人啊。
正准备订车,朋友推荐天籁,好嘛,去看看吧。在郑州日产逛了半天也没找到天籁,什么!原来是东风日产。哎,小白好痛苦。天籁坐着确实舒服,外形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最让我心动的就是主动刹车和全车摄像头,还有什么车道偏离技术。但是在全国优惠力度普遍3万的情况下我们这才优惠2万,哎,感觉买的有点亏,还是算了吧。那些辅助东西可能暂时有帮助,但对于以后要参演速度与激情8的我来说,可能有点限制发展了。
凯美瑞呢,质量要比雅阁过硬,至少论坛里显示毛病要少,阁友们不要不承认呦。而且好像变速箱也比雅阁好,但是外观我看来就差远啦~在路上看过几次,果断PASS,都没有去4S店看车。
阿特兹和新蒙迪欧,如果我再年轻5岁肯定会去看的,马上进入而立之年,还是稳重点好把。都PASS了。(新蒙迪欧车的味道已经用垃圾袋当减震隔音的方法让我佩服)
确定了雅阁再看排量把。按照老爷子的想法是直接2.4豪华,配置高动力强,不用后来加装东西,保证了车的稳定性,特别是全球十佳发动机地球梦,更是没话说。但是我仔细泡了泡论坛发现,出问题的车好像大多都是2.4的,地球梦在中国水土不服,怪谁呢?空气还是俄罗斯进口的油不好呢特别是自己的用车也就是上下班,以后接孩子买菜什么的,都是在城市用,不跑高速的情况那不是碳得积的飞起么。做了做老爷子的工作,毕竟是我用车,我说话还是管用的。
确定了2.0的就开始谈价格,转了好几家雅阁店。一家,先生,我们优惠2万,没有别的优惠,不是在逗我?难道我骑着自行车去不像成功人士?送我出门说您这自行车得1000块吧那就换一家。论坛海啸兄的帖子让我受益匪浅,并不是要盲目等车展,不然我真可能等到明年春季车展呢。去他那家店问问价格,跟他的一模一样,但是他两个多月前就提车啊,过了俩月也不优惠?(然后这家销售在我在别的店订车以后说哎呀,这个价格我也可以给你啊,你早说啊,好嘛~怪我咯)还有一家店,去看车回来的时候我的自行车车胎上台阶车胎爆了,让我感到一丝丝不翔的胸罩。还有一家店说马上双十一有个优惠活动,去看了看车,价格确实优惠,就把车定了。本来当天就能提车,可是老爷子去外地学习了,自己不敢开,拖了快一个星期才提车。下面上图,认证一下车主,摆脱一下键盘党的身份。
自己在郊区开了30公里,逆行一次,被夏利、扣扣等各种车超来超去的,哎,一声叹息。但是我是临牌,不怕
最后前段时间有个朋友在论坛发帖子,说被一个女的蒙迪欧超的不要不要的。我就没有这种想法,随便超呗,难道她急着和阎王爷约会你也去嘛,没有绝对安全的车,我在部队坐装甲车还掉沟里过呢。
看图看图

自行车镇楼,屌丝骑小屌丝~~~

在部队的一些照片

晚上这样住,冬天哦~~

40多斤的行囊,走10天,三百多公里,键盘党来试试?

喝的是结冰的水

图片已删除

再说卖国贼,一枪爆头!~

在A4坛子泡了半天,才发现原来车保养这么贵啊 保险一年都要一万多。楼主暂时没有能力,***回家安置到事业单位,纯属撑不死饿不到的职业,暂时也没有什么项目创收,车是父母给钱买的,但是以后保养油费是真的不好意思跟家里再要,至少我20岁当兵,到现在没有跟家里要过一分钱。

安静的在角落里

正面来一张

远远的~~~



屁股

侧着来一个

45度也要有不是

我龅牙我自豪



惯例,大鹏展翅。



灯都亮了是什么意思?有懂得么,但是发动开起来就都灭了。



去学车的地方找找感觉





最后上认证利器



最后编辑于2015-11-17 20:22:5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7页
1 23456 ... 3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