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顶一顶!
贺国平 2017/02/15 22:54:06 发表在 367楼
楼主你好我也是东风车跑了不到5000为什么我车踩离合老是有响声?
hhgfj 2016/07/20 22:17:25 发表在 94楼
我不太相信这是车主写的文章
绝地反击2017 2016/07/21 09:39:13 发表在 147楼
你的这车除了外壳是国产,看到和看不到的配件不是日本产就是欧洲配件商提供,不信你去问问4S店,比如这车动力总成是法国标致,关键的电脑版是德国博世。ABS系统同样博世提供,连空调系统也是欧洲最大配给商法雷奥提供。现在你怎么解释呀 ?
kongkain 2016/07/21 16:22:23 发表在 168楼
我正想让爱国楼主大声告诉我们,这车子是不是完全自主生产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