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业写得非常棒!当初也是看上了舒适版,结果后来还是选择了特别版,最早看到特别版时并没在意,因为我比较懒,领导又临产,所以就没怎么转,只在易车上看配置表,没见过实车,而去了一次4S店也没见到实车,所以v地时只认为多了个大轮子,后来见到实车了结果一下就放弃舒适改特别了。
楼主说得不错,Q5也许没有那么新颖的内饰,甚至后排空间普遍反映偏小,但是依然掩盖不住胖5的魅力,也曾经考虑过XT5,但当我假想我如果提了XT5,我想某天我会后悔,所以买车也是看个缘分,爱上了某ff不车就能包容她的一些不足,瑕不掩瑜啊。
;楼主败的那堆东西在哪里买的,链接给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