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晒 2020/03/19 23:26:08 发表在 板凳
肯定是不可避免的
ayg6p5gtr 2020/03/19 23:54:24 发表在 5楼
有流媒体了还要行车记录仪干嘛
大萌狮子哥 2020/03/19 23:51:25 发表在 4楼
兄弟,价格说一下啊,贷款还是全款
容易出现。我只装了个倒车影像,怕装多了伤车,所以基本无异响
我觉得这个主要还得看安装师傅的手法
我装了流媒体 电折耳
360是觉得没用 所以没要
开了两个多月了
现在还没发现因为加装导致的异响
丐帮主XT 2020/03/20 11:43:12 发表在 10楼
砸你家玻璃XT4 2020/03/20 11:52:34 发表在 11楼
我觉得这个主要还得看安装师傅的手法我装了流媒体 电折耳360是觉得没用 所以没要开了两个多月了现在还没发现因为加装导致的异响
a9ttd4hraz2 2020/03/20 20:49:01 发表在 13楼
当时价格看不下来了,就想着要点赠品...忘了这回事了
杨昊昊477521 2020/03/21 00:28:56 发表在 16楼
18款?怎么现在还会有技术型呢?
a9ttd4hraz2 2020/03/20 00:23:51 发表在 7楼
好像是一体的
半夏二钱 2020/03/25 21:37:14 发表在 19楼
技术厂家已经生产一个月了,我们这已经到现车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