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N减震怎么能叫最稳定呢?不到一年也漏油呀,而且鱼眼也异响呀,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鱼眼的异响。
价格和美国进口大品牌一样贵,没啥太大意思。
吉普外传 2018/12/12 07:29:23 发表在 地板
KMAN减震怎么能叫最稳定呢?不到一年也漏油呀,而且鱼眼也异响呀,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鱼眼的异响。价格和美国进口大品牌一样贵,没啥太大意思。
JIimmyR 2018/12/12 08:49:17 发表在 4楼
科曼不是国产的嘛……一套也要10000多,都能买falcon了。
北京思亮改装 2018/12/12 08:55:28 发表在 6楼
国内做的,但是基本所有的东西用的都是进口de
JIimmyR 2018/12/12 08:57:52 发表在 7楼
那舒适性和Falcon比起来怎么样?我现在用的jks 2.5寸升高套件,如果换Kman的2.5寸升高,是不是直接换减震就行?不用换弹簧。还有这个减震是什么保修政策。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