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两天看了下液压油,冷车在min下面,热车在min上面一点,需要加吗?


哥本哈根3 2018/02/12 17:22:18 发表在 108楼
你好:这个问题要用两分法来看;1.原车制动效果估计不能调整(没听说哪位菲友经调整后不撞墙了);2.你还没有适应(适者生存);根伯13年提车后几个月也不太适应,后慢慢掌握规律,逐渐适应了;据厂家确认,菲翔的制动四活塞控制模块(在机舱内,见图)为布雷博产品;其制动效果灵敏(有时间,好好用右脚适应);车速较快时,情况好一些(相对好掌握);车速较慢时,一点就有、点到为止(其力度、方法很难用语言解释,要用右脚逐渐适应);如果你掌握了特点并结合路况情况有的放矢,轻重缓急处理合适,你会感觉刹车好用并在关键时刻避免出事儿;实在不行的话,可将前轮换上金麒麟刹车片,据换后的菲友讲,情况改善不少。


这么大个博世ABS泵,竟然被说成是“BREMBO”,十足的睁眼说瞎话,砖家
本车BREMBO制品只限于4个制动盘,BREMBO也不做ABS泵,好好学着点,不懂多百度下



全国的菲友们:
大家好(新年快乐)!
新春伊始(大年初一),根伯(叔、兄)在此给车友们拜个年(
);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安康、诸事如意、人旺家旺、开心快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