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80后小叔提车记!!! 1.4手舒 求射精!!!
1 609 发布于 2015-11-16 23:59:5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前言:
本人80后小叔,今年30有4,也是奔4的人了,是个医生(这年头这个行业风险很大,说不定哪天也被砍了,当然是开玩笑啦,哥我性格很温顺,呵呵!)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当然我也不例外啦,从小就是穷怕了,要好吃的没好吃的,要穿好的没穿好的,可以这么说吧,要什么没有什么,当然啦,这也不能怪父母,他们整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已经很辛苦了,还好哥从小就有一颗励志的心,我要改变现状,我要过上好日子,我要变成城里人,因为我不服气,不服气哪些曾经看不起我们农村娃的孩子,不服气那些高高在上的鸟人(本人经历),可怎么办呢?答案只有一个:努力读书(知识可以改变一切,打小老师就这么教导我们的),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可书读上去了家里没钱啊!考上重点高中,家里没钱,只能忍痛上了中专(这一生没能上个大学真是个遗憾啊!现在这个心还在痛啊!),就这样忍痛读了四年中专,还好一毕业就能参加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县城嘛,那年头中专生也要,也算是幸运的了,要是现在想都别想),也是一次就考进当地的医院,一干就是13年啊!(这些年经过自己的努力,也在城里安了家,还娶了漂亮媳妇(媳妇可是她们村的村花,至少大家都这么说,呵呵!),还给我生了个儿子,今年都7岁咯,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媳妇,她20岁就跟着我,一直都任劳任怨的,我只想说:“感谢这些年有你,你为了我所吃的苦我都记在心里啦!那三个字...”唉......时光飞逝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而我们仍然还在继续地为生活奔波着。(注:小弟不才,只有这个水平啦!以上是个人经历,小弟在此恳求黑子、喷子们口下留德,感谢啦!)
选车经历:
先说说我的第一辆车吧!当时没什么钱,毕竟刚成家没几年,也买了房子,就算是自己送给自己30岁的礼物了,也算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长城C30,说说这车,已经跟着我四年了,跑的也差不多6万公里,在这4年里一直都任劳任怨的,从来就没掉过链子,说实话这车不错,保养便宜,从来就没超过400米,唯一不足的就是噪音大了些,特别是上了100很挠人,动力偏弱了,不过也才1.5升,说实话这车只适合代步买菜用,要是去远的地方就有点累了,你懂得,呵呵!因为每年都要跑几趟远门,来回的话也差不多700公里,总觉得这车越来越不够用了,所以才有这换车的想法,毕竟车好点开着也放心,再加上自己有一点积蓄,当然好车咱还买不起,就预算15左右。
我选车的要求就以下几点:
空间:家用嘛空间不能太小了,至少坐在后排要舒服(老人小孩坐的比较多),不能太憋屈了,如果能在后排跷二郎腿那就更好了。
动力:我是个急性子(但绝对遵守交规,开车绝对礼貌),对动力有特殊要求,0-100 必须10秒内。
底盘:必须独立悬架,这个有利于操控,开着也比较扎实,板悬再怎么好我都不喜欢(板悬车主请勿喷!)。
油耗:这个倒没有特殊要求,只要不太离谱就行了,再说了现在的车也费不到哪里去。
舒适度:我特别喜欢那种厚重感,不仅坐着要舒服,噪音也不能太大,以前的C30我就有点受不了了。
外观:个人审美不一样,中庸点就行,这个年龄段的人都不大喜欢太激进、太张扬的车。
内饰:适合家用就行,但中控必须要使用软材,我不喜欢硬邦邦的感觉。
ESP:这个必须有,好多人都说车就是个代步工具,ESP没多大用处,没有还不是照样开,但我觉得这可是个好东西,说不定就那么一次就可以保命了呢(在这必须提醒车友们一定要安全驾驶)呵呵。
后排出风口:这个也要必须有,因为这是儿子特别要求的,他总是说他在后排总是吹不到风,天气热的时候会特别热,必须满足,一切为了孩子嘛!
手动或自动:我对手动情有独钟,所以必须手动。
说说中意的几款车:
哈弗H6 Coupe:因为我的第一辆车是长城车,我对长城车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我用了这么多年了也没什么问题,哈弗H6Coupe外形绝对漂亮,内饰用料也很下本,空间也很大,2.0T动力也很足(试驾过),各方面很喜欢,最重要的是媳妇也很喜欢(媳妇酷爱SUV),差点就买了,可考虑再三,怕媳妇操控不了那么大的车,再说了一个女人开那么大的车也不安全(车子偶尔也是媳妇开),只能忍痛放弃了。
凯美瑞:都说买丰田车省心,我也这么觉得,外形也绝对中庸,是我喜欢的菜,还是中型车,空间也很大,家用足矣,再加上3年6万公里常规免费保养,优惠也很大,很有诱惑力,可惜媳妇不喜欢小日本的车,没想到一个小女人还知道爱国,佩服。
K4 名图:都是一家的车就放一起说啦,外形漂亮,内饰做工用料都可以,空间也很大,1.6T 动力绝对够用,优惠下来15万多,在预算范围内,可惜1.6T没有手动档的,PASS。
速腾:外形中庸大气,内饰做工用料在这个级别的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了,空间也很大,家用绝对够用,配置也可以,虽说断悬、烧机油、DSG故障闹的沸沸扬扬,不过现在已经改了独立悬架了,也不用担心断悬了,至于DSG故障,咱们又不买自动的,没什么可担心的,至于烧机油,听说带T的都会烧点,连奥迪也烧,再说了,车无完车嘛,每个月还有2万多的销量在那摆着呢!好多人都说买大众得靠信仰,而我不是,我之所以要买这车绝对不是信仰,而是喜欢,绝对的喜欢,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做的决定的,再说了,咱们只是普通老百姓,又不是大款,谁又会拿十几万开玩笑呢?
说说用车感受:我的车提了没几天,现在跑了900多公里,城里、乡村公路、高速都跑过,底盘厚重扎实,这是德国车特有的,方向盘偏重,指向精准,杀车也很好用,一踩就有,很有信心,定速行航也不错,上高速很管用,可歇歇右脚,1.4T动力没的说,1500转涡轮就开始介入,只是不是很明显,上2000转就更猛了,超车杠杠的,一踩就有,5档手动-档把虽没什么亮点,不过手感很好,行程很短,入档也不涩,很顺滑,有很明显的吸入感,开了好多手动挡车型了,国产、合资车都开过,至少有十几款车了,觉得这个5速手动动变速箱是最好的(好的没开过,请勿喷!),个人觉得换挡时期不能按提示换挡,按上面提示换挡的话早了点,会有点拖挡,2000转换挡最合适,还有些朋友关心的手动挡的转速也说一说:5档80码-1500转左右 100码-2000转左右 120码-250转左右,因为是新车,还没过磨合期,最快就开到120码多点,至于120以上的以后再更新了,希望可以帮到喜欢手动挡的车友。说说缺点:不知道是不是新车的原因,味道很大,都有点刺鼻了,希望开一段时间会好点,噪音还可以接受,100以内没问题,很安静,就是胎噪有点偏大,可能换个胎就会好了,别的暂时没发现什么,希望以后也别给我掉链子。
说了这么多废话,直接上图吧!手机拍的,拍的不好恳请各位车友谅解!(再次申明:恳请黑子、喷子口下留德,小弟在此感谢啦!)

提车那天拍的。

很亮。

装逼利器。

销售在教媳妇呢。

加1000很值啊。

前面(自己动手贴的)

后面(自己动手贴的)

上 下窗全景。

贴好的近照。

前面,白天太阳很晒,牌照就不挡了(上牌后),见面打个招呼。

很亮,可以装逼了。

还是前面。

漆面很亮,还闪闪发光呢!

右斜侧。

近侧全景。

右斜侧。

左斜侧。

近侧。

远侧。

屁股。

LED尾灯。

中控全景 导航暂时不想装,怕装了影响音响效果,马云家淘的防晒的垫子还带logo呢。

空间不错,可惜副驾座椅没有高低调节。

没多功能方向盘有点可惜了 方向套是4儿子送的,手感不错,等过段时间自己缝一个酷点的。

这个是平均油耗吗?还没过磨合期呢,反正很省油。

挡把不怎么好看,但手感很好。

中央扶手,可前后上下调节。

后排出风口,儿子要求必须有这个,可中央凸起也太高了吧,又不是四驱车,有必要这样吗?

天窗以及行车记录仪(4儿子送的,清晰度不错)。

后排,媳妇非得要铺这个,她自己买的,1000多,这么贵,心疼呐!

我家公子。

我家大人(传说中的村花)。

(正脸)以下是出去游玩时随手拍的几张。

斜脸。

LED耳朵。

自己贴的上窗全景。

斜侧。

还是斜侧。

后斜。

正侧(绝对有帕萨特的感觉)

绝对的原生态。

一个比一个大。

很好吃。

交强险950。

商业险4651。

税钱5750 已经减半了。

认证神器,求射精!!!!

最后编辑于2015-12-12 20:45:0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1页
1 23456 ... 3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