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眼浮云丶 2014/10/24 10:36:54 发表在 200楼
不错,外观100分,就是不知道驾驶感受是不是传统的奔驰那样蛋疼?
爱做梦的洗白白 2014/10/24 11:01:50 发表在 204楼
个人感觉双离合变速箱比较蛋疼
过眼浮云丶 2014/10/24 11:02:28 发表在 206楼
油门是很沉的那种感觉么?换挡平顺么?
爱做梦的洗白白 2014/10/24 11:01:20 发表在 203楼
我也奇怪,可能只是装饰吧
alan20105 2014/10/24 11:09:17 发表在 208楼
你看看清单上,毕竟你的是自动空调,也差很多
爱做梦的洗白白 2014-10-24 11:10:32 发表在 209楼
只有自适应巡航没选装,其他都选了
alan20105 2014/10/24 10:57:46 发表在 202楼
怎么有小红眼呢?
alan20105 2014/10/24 11:11:59 发表在 211楼
嗯,这个小红眼叫什么
爱做梦的洗白白 2014-10-24 11:14:17 发表在 213楼
貌似是intelligent light
alan20105 2014/10/24 11:27:57 发表在 214楼
这个都有包括我现在的车。真很喜欢这个小红眼
喜欢
霸气的辉辉 2014-9-2 21:30:11 发表在 6楼
明年2月去澳洲读大学,现在考虑车,好想入手cla和86,纠结啊。。楼主可以告诉我多少入手的吗?我的预算就是5w澳元。。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