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洗白白 2014-9-1 22:20:1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还在梦里手机就响个不停,一看汽车之家消息激动的直接跳起来。果真上首页了谢谢小编及各位朋友支持。

先讲一下选车经历,小弟大学毕业有幸来澳洲进修,来之前就盘算着买什么车,论坛的各种帖子各种关注,初步定的是德系三强,奥迪A4,宝马3系,外加奔驰ABC.先说说A4吧。不知道什么原因小弟对奥迪总是提不起兴趣,可能是国内烂大街了,据说国内奥迪让利很疯狂,另外作为家用车,A4L绝对是一等好手。空间、性价比各方面。但到了澳洲L就没了,L在***很受欢迎,貌似也成了***的专利,什么车到中国都加个L。。。同样宝马也是一样,来到澳洲首先一点就是砍掉L...
恭喜提车,右侧的方向盘打眼一看,有点不习惯哈哈哈
中国跟国外差距怎么就怎么大!旧版的AMG轮毂,空调,音响,红色卡钳等等!
奔驰你是看不起中国吗,这么大的市场卖给我们的就是乞丐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