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老友记 2016/09/28 13:09:05 发表在 27楼
谢谢了,都是同一款车。而且在论坛里发现手动好少。能认识是一种缘分吧!
花布_老虎 2016/09/28 09:01:05 发表在 14楼
手舒入门的没有配备
简单2222222 2016/09/28 22:56:27 发表在 30楼
多少米
rongxiao 2016/09/29 06:34:01 发表在 32楼
真行,毕业就有车了,比我强,我是30岁才买的第一辆车,34岁才换的35,不过还是恭喜你提车
心狠手辣22 2016/09/29 07:23:19 发表在 33楼
ix35最低价格是什么
花布_老虎 2016/09/28 13:06:55 发表在 26楼
问题不大,接触一辆车,最多开半个月就完全熟悉了,再加上35的联动点范围不小,实在不行就带着点儿油门
我我老友记 2016/09/28 11:47:38 发表在 23楼
哥们儿我也订的这款车,想问音箱效果如何?
我我老友记 2016/09/28 12:45:57 发表在 25楼
还有10天左右就提车了,我驾驶证是拿了有半年了,但是开车的技术真的很差。有可能起步还要熄火
花布_老虎 2016/09/28 11:58:55 发表在 24楼
可能我没开过什么好车吧,个人感觉这喇叭效果还不错,但是仅限主驾驶位,其他位置都一般,音量挺大的,我开到4就受不了了好像最大是十好几吧
793245266 2016/10/03 19:08:48 发表在 36楼
我正在想要35还是合资轿车,35低配到底怎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