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号_乱来 2016/10/15 17:37:30 发表在 66楼
果然买棒子车的智商堪忧!
waywayho 2016/10/15 16:06:48 发表在 60楼
我怎么感觉好像旧版(的前脸)更好看些。
距离大叔 2016/10/15 11:07:13 发表在 56楼
10年2.0的35车主,这车没啥大问题,变速箱也比我家另一台美车要平顺,开着挺省心的,现在我都加黄壳,呵呵。虽不是什么先进的技术,耐用才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油耗也可以接受。只是音响确实一般。上一辆斯柯达晶锐,6个喇叭要好很多。不知道新款做工怎么样,我这车的内饰做工如今看真一般。明显被H6和瑞虎5碾压了,哈哈。
W131456 2016/10/15 11:48:28 发表在 57楼
这个车不好,我的也是手动挡的,新车没问题,两万公里的时候车异响的厉害,现在3.6万公里了,我家这边属于山区,油耗10个左右,还有就是轮胎磨损太快了。主要是响声影响我。后悔买了
法号_乱来 2016/10/15 16:25:52 发表在 61楼
将近15了。买这么个棒子车。咋想的啊?新逍客不比这货强?再加点上CRV不比这货强
花布_老虎 2016/10/15 17:33:35 发表在 62楼
没事儿吧你,生活、工作、家庭遇到什么不顺的事儿了?心理有问题别在咱论坛里撒野。别人买个车都跟着来评头论足两句,你开过吗?别说开过,你坐过肖客吗?每个人选车标准不一样,你以为你是什么智者?可以代表51人的想法?拉倒吧,开着你的帝豪遛弯儿去吧。
花布_老虎 2016/10/15 17:42:52 发表在 67楼
啧啧,按照你的说法,我们论坛这些车主都和我一样吃亏了,也不知道你是心智不成熟还是蓄意黑,反正我觉得一个人说话要分场合、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如果话说出来让人觉得可笑,甚至犯了众怒,那还不如闭嘴,是吧
老衲只吃豆腐 2016/09/27 19:40:41 发表在 5楼
我前两天提的119800
花布_老虎 2016/09/29 06:03:26 发表在 31楼
办下来14个半
花布_老虎 2016/09/28 09:28:06 发表在 18楼
多谢回复顶帖,不禁翻开了您的帖子,哈哈,我认为35还是不如您的3008好,在俺们乡下拉地瓜,拉苞米就得您那么辆好车才行啊
零零柒之阿斯顿马丁 2016/10/16 14:19:04 发表在 78楼
首先恭喜,我也是这款。但是你也不要贬低国产车,还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买这个是看它的外观,不是品牌。这么一个棒子品牌还成骆驼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