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新人报道随便发点前几天照的,手机照的不是很好,大家见谅!
07年拿到驾照买了一辆二手面包练手,结果一开就开了四年。11年买了人生中第一辆新车-长安MINI奔奔,说实话,很喜欢这辆小奔奔。那时候收人不高,开着车很经济(油耗很低),一个月400左右有钱就够他带着我风里来雨里去了,到16年4月3日从没爬过窝,没把我丢在半路喊天地不应的,它对的起我了。但是在15年时和朋友几次出门玩,1.0排量的小车被朋友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吃灰,一肚子的郁闷,于是LP大人和我就产生了换车的想法。结果选车的过程却充满了坎坷和崎岖。
我和女儿比较中意轿车,但家里的领导因为常坐她侄子的XRV就对SUV情有独钟。结果就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你不听家里的领导的话试试)。车型决定后就是预算了,LP和我一致的认定在15万左右,于是开始漫漫选车路。 现代IX25、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库、福特翼博、雪铁龙C3-XR。起亚KX3(能选择的好少,不要问为什么不看日系的,不是我们有多高的觉悟,只是10好几万的车,要是停在路边被划、被砸。你说那心里不是在流血哇!至于自主品牌个人感觉有点不靠谱,毕竟要要花10好几万的银子,也就忽略过去了。)我最后看中了雪铁龙C3-XR,领导相中起亚KX3(爱看韩剧的结果)。好吧就KX3.......
上各个车网的KX3论坛,看车友的感受。最后停在了汽车之家的KX3论坛,车友很多,感受真实。特别是那几篇改装的帖子,都让我有认定KX3的冲动了。心想就KX3 1.6D版,买回来后照斑竹蓝狮子样改改改......
好了去4S谈价钱看实车,16年年后开着小奔奔去看了实车,蛮不错的,一家人都很喜欢。一个PLMM接待了我们,很热情、很周到,不停的介绍、讲解。在最后要下单的时候,我停住了,收回了所有决定。因为我们看见了4S店里一张巨幅宣传画《途未尽 征不止》,看着PLMM一脸的遗憾,我只能心里说“不好意思le "
3月11日,起亚4S点电话通知上午开发布会,邀请我去参加,但因公事、俗事太多直到3月29日也未能成行。打听价格后,因为预算的增加,又开了好几次家庭会议,最终因KX5的颜值和侄女和侄女婿去试驾了KX5后的赞叹不止,让领导兼财政大员的LP大人又增加了几万预算,因为预算的增加期间曾面试过现在途胜,但因途胜内饰和外观没能引起家里母女俩的心动而最终放弃。一条漫漫选车路终于尘埃落定。3月30日终于一家人再次踏进起亚4S店。因为还要安置小奔奔,所以当天没有提车,而让一家人的最爱--KX5在4S的车库里逗留了几天。知道4月3号安置好小奔奔后才来到车库领出小白。(愿我的小奔奔找个好人家,以后的主人要善待它.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