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白菜2012 2014-2-24 22:19:16 发表在 93楼
(续)柴索用车体会:
高压油泵问题一直困扰着柴索一族,相信很多索友都希望了解更多车主平时如何合理用车,才能尽可能避免油泵出事。所以论坛上,每有油泵出事,大家总是迫不及待地追问出事车主平时的用车习惯,甚至猜测如何如何,以至引起出事车主的愤怒。这点真的可以理解,油泵都坏了,心情自然不好,还被人说三道四。而起亚对此的轻视态度只有让所有车主愤怒、没有说明、没有使用指引,更没有应对措施,前不久清风版主说有召回,本人专门到4S店了解过,4S店的回答是没有接到通知。。。在此,相信大索车主和准车主都是难以接受的。
因此我想看到论坛更多的用车习惯、体会,多点交流、学习。
1、油耗:本次行程28008-25121=288...
如果我有时间也像楼主这样自驾游,多爽啊

kane6628 2015-3-7 08:50:46 发表在 168楼
你才28000。。还是12年的车。。没什么代表性。。。我13年的车。一买就是两车。。一白一黑。。。我的哪台驴到现在差不多10万了。。就在8万公里换过一次全车油水。。。两台车上月4S店召回换了个说是改进的泵。。没换之前老婆哪台跑了25000我们的车从来什么没都加过。。换机油从来都要是一万换一次。。只有第一次5000保修去过4S店。。后来都是自己搞。。今年开老婆黑色的哪台去玩了。。四川来回4500公里烧油也才1500多一点。。我是大半山路。。四川。贵阳。广西。。转了一圈。在成都因为自己的问题把前半轴的防尘套搞破了。。打电话给4S问有没有得换。。4儿子说没得换。。要换就要半轴总成。报价2600。。等货要10天。。去它奶奶。。后来得到...

强帖收藏了慢慢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