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HR_007 2014-9-13 13:33:20 发表在 144楼
2011年春节我也走这线,不过我是从武汉一桂林一南宁一大兴一德天一凭祥一东兴一海安一海口一三亚一佛山一郴州一武汉。中越沿边公路印象深刻。
你跑得还远啊!自驾会上瘾的,我7月份就趁小孩放假去了一趟云南,也是来回5000多公里。。。欣赏支持好作业!


WANGHR_007 2014-9-15 09:16:23 发表在 155楼
是的。经常出去玩。这是我2011年海南行的帖子。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4047423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