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果 2015/04/26 08:52:29 发表在 7楼
未用过、但如果是信号直接按喇叭、功放必须有衰减电路、否则声音过大和失真
老马吃草啊 2015/04/28 14:23:11 发表在 17楼
我昨天接了,,,,只是嗡翁的低音出来。。。。。还可以
随缘随愿 2015/04/28 06:59:51 发表在 14楼
接线定义,简单个,不要直接喇叭线,失真,没有bose功放,你就接个高转低吧
健走 2019/09/18 11:14:06 发表在 25楼
现在装了 听着低频音好像发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