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手的拆车件。。。
老板说,,一个接电瓶正 一个接负。。。。另一根就接喇叭
有没有接过的,在车上容易点的办法能接上去的。。。。
老板说内部是自带功放的。。。拆开来给我看。。。。还是真的。。。。内部看到了个铁盒子样的东东。。。。
老马吃草啊 2015-4-25 23:29:54 发表在 主楼
。。。。。二手的拆车件。。。老板说,,一个接电瓶正 一个接负。。。。另一根就接喇叭有没有接过的,在车上容易点的办法能接上去的。。。。老板说内部是自带功放的。。。拆开来给我看。。。。还是真的。。。。内部看到了个铁盒子样的东东。。。。
老马吃草啊 2015/04/25 23:29:54 发表在 主楼
nantai202 2015-4-26 12:24:05 发表在 8楼
多少收的
北斗神拳座驾 2015-4-26 05:09:24 发表在 5楼
多少米收的。网上有卖接头的
jpnm 2015-4-26 22:43:37 发表在 11楼
单独炮没用,得座椅功放和bose机头才行,得大折腾
老马吃草啊 2015/04/26 22:57:28 发表在 12楼
老板说这个内部有功放的
GARY1101 2015/04/28 13:37:33 发表在 15楼
这个轮毂炮都有预留线路的,打开后备箱找找看。除了自带功放,看看副驾驶下面有一个功放没有?没有也不行啊!另外,这个炮是不发声的,只负责震荡。
GARY1101 2015-4-28 13:37:33 发表在 15楼
轿跑海盗 2015/04/28 14:16:24 发表在 16楼
2.0轿跑后面预留的线是不是可以直接对接?不用改线了?
老马吃草啊 2015/04/28 14:23:11 发表在 17楼
我昨天接了,,,,只是嗡翁的低音出来。。。。。还可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