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h_shangjiang 2014-7-20 01:49:15 发表在 主楼
经过4个月的纠结,20天的等待,终于给这个大家伙弄到家啦!!!


自打X5今年2月份上市以后就开始关注,同时也在看的有揽胜运动、卡宴、ML400。说一下自己对这几个车的感受吧
揽胜运动:1、价格不给力。从1月份到6月底依然是加价,加价。。。。2、外观牛逼。虽然尺寸比X5略短一点,但是视觉效果反而觉得更大。外观霸气!!!土豪之车。。。3、内饰精致。唯一缺憾109.8款不带座椅通风。。。而113.8带座椅通风,不带液晶仪表盘。。。4、售前和售后都很一般。。。不多做评论。。5、操控还算可以,发动机低扭声音还是有点大的,算是扰民吧。。。座椅高度很好,视野不错。。。
卡宴:豪车中的好车,但是个人认为3.0T的卡...
gyh_shangjiang 2014-7-20 21:53:56 发表在 73楼
方向轻很多啊,不沉
gyh_shangjiang 2014-7-20 17:29:01 发表在 63楼
有,看那张到郑州收费站的照片。
好车,好贴!
顶楼主!
我两年内的目标!
加油
连回复都看完了,写的不赖!
gyh_shangjiang 2014-7-20 01:49:15 发表在 主楼
经过4个月的纠结,20天的等待,终于给这个大家伙弄到家啦!!!


自打X5今年2月份上市以后就开始关注,同时也在看的有揽胜运动、卡宴、ML400。说一下自己对这几个车的感受吧
揽胜运动:1、价格不给力。从1月份到6月底依然是加价,加价。。。。2、外观牛逼。虽然尺寸比X5略短一点,但是视觉效果反而觉得更大。外观霸气!!!土豪之车。。。3、内饰精致。唯一缺憾109.8款不带座椅通风。。。而113.8带座椅通风,不带液晶仪表盘。。。4、售前和售后都很一般。。。不多做评论。。5、操控还算可以,发动机低扭声音还是有点大的,算是扰民吧。。。座椅高度很好,视野不错。。。
卡宴:豪车中的好车,但是个人认为3.0T的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