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h_shangjiang 2014-7-20 01:49:15 发表在 主楼
经过4个月的纠结,20天的等待,终于给这个大家伙弄到家啦!!!


自打X5今年2月份上市以后就开始关注,同时也在看的有揽胜运动、卡宴、ML400。说一下自己对这几个车的感受吧
揽胜运动:1、价格不给力。从1月份到6月底依然是加价,加价。。。。2、外观牛逼。虽然尺寸比X5略短一点,但是视觉效果反而觉得更大。外观霸气!!!土豪之车。。。3、内饰精致。唯一缺憾109.8款不带座椅通风。。。而113.8带座椅通风,不带液晶仪表盘。。。4、售前和售后都很一般。。。不多做评论。。5、操控还算可以,发动机低扭声音还是有点大的,算是扰民吧。。。座椅高度很好,视野不错。。。
卡宴:豪车中的好车,但是个人认为3.0T的卡...
gyh_shangjiang 2014-7-20 22:11:00 发表在 76楼
你说的是可变转向比,跟助力模式不一样,中规都是标配,玫瑰跟加规是原配
renbingeng 2014/07/21 00:39:29 发表在 91楼
恭喜了 多少落地的 尊贵的跟其他版本的档把怎么不一样 觉得那种大鸡腿好看 配上黑陶瓷就更完美了
gyh_shangjiang 2014-7-20 22:04:42 发表在 75楼
这个还真不知道,不是同一个生产线吗?还弄两个不一样的助力系统?
gyh_shangjiang 2014-7-20 01:49:15 发表在 主楼
经过4个月的纠结,20天的等待,终于给这个大家伙弄到家啦!!!


自打X5今年2月份上市以后就开始关注,同时也在看的有揽胜运动、卡宴、ML400。说一下自己对这几个车的感受吧
揽胜运动:1、价格不给力。从1月份到6月底依然是加价,加价。。。。2、外观牛逼。虽然尺寸比X5略短一点,但是视觉效果反而觉得更大。外观霸气!!!土豪之车。。。3、内饰精致。唯一缺憾109.8款不带座椅通风。。。而113.8带座椅通风,不带液晶仪表盘。。。4、售前和售后都很一般。。。不多做评论。。5、操控还算可以,发动机低扭声音还是有点大的,算是扰民吧。。。座椅高度很好,视野不错。。。
卡宴:豪车中的好车,但是个人认为3.0T的卡...
gyh_shangjiang 2014-7-20 21:09:36 发表在 71楼
尊享标配座椅通风,Nappa内饰皮,后排娱乐,悍马卡顿音响,抬显四区空调等
gyh_shangjiang 2014/07/20 22:04:42 发表在 75楼
这个还真不知道,不是同一个生产线吗?还弄两个不一样的助力系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