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在线 2013-2-18 16:35:28 发表在 主楼
前不久,凯友“清风0810”看了我发的《[徜徉在线]自己动手拆装翼子板》帖子后,指出我的小凯没有进气软管,并发图片给我看。唉哟,真的没有,我还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在此,本人对“清风0810”表示衷心的感谢!
瞧,两张图片一对比,就看出来了。
这是我车上的。由于没有进气软管,进气口好脏啊!
这是“清风0810”发来的照片。
没有进气软管肯定不行,必须要搞一个,但这个东西一般坏不了,估计不好买。
还是碰碰运气吧!今天去附近汽配店一问,还真碰到了,有一个拆车件,20元钱,当即买下。好高兴!
瞧,就是这个玩意儿,虽然是个旧的,但新旧无所谓,它还是原车件哟!
我是个急性子,说...
哈哈!一定在的。徜徉在线 2013-2-18 16:35:28 发表在 主楼
前不久,凯友“清风0810”看了我发的《[徜徉在线]自己动手拆装翼子板》帖子后,指出我的小凯没有进气软管,并发图片给我看。唉哟,真的没有,我还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在此,本人对“清风0810”表示衷心的感谢!
瞧,两张图片一对比,就看出来了。
这是我车上的。由于没有进气软管,进气口好脏啊!
这是“清风0810”发来的照片。
没有进气软管肯定不行,必须要搞一个,但这个东西一般坏不了,估计不好买。
还是碰碰运气吧!今天去附近汽配店一问,还真碰到了,有一个拆车件,20元钱,当即买下。好高兴!
瞧,就是这个玩意儿,虽然是个旧的,但新旧无所谓,它还是原车件哟!
我是个急性子,说...

哈哈!昨晚我这里又下了雪,天气冷,帖也冷!
我发此帖,是为了让凯友了解小凯的构造,知道这里还有这么一个玩意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