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学习了,还不知道我的有没有呢。
大哥有个小小的建议,就是图片上、特别是特写图上如果用箭头标注一下车头或者标志性的方向或位置就好了,像一些没拆过的地方一下还看不出来在哪个位置。不过现在也挺好的,向大哥致敬。
徜徉在线 2013-2-18 16:35:28 发表在 主楼
前不久,凯友“清风0810”看了我发的《[徜徉在线]自己动手拆装翼子板》帖子后,指出我的小凯没有进气软管,并发图片给我看。唉哟,真的没有,我还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在此,本人对“清风0810”表示衷心的感谢!
瞧,两张图片一对比,就看出来了。
这是我车上的。由于没有进气软管,进气口好脏啊!
这是“清风0810”发来的照片。
没有进气软管肯定不行,必须要搞一个,但这个东西一般坏不了,估计不好买。
还是碰碰运气吧!今天去附近汽配店一问,还真碰到了,有一个拆车件,20元钱,当即买下。好高兴!
瞧,就是这个玩意儿,虽然是个旧的,但新旧无所谓,它还是原车件哟!
我是个急性子,说...
jingfengwon 2013/2/19 22:05:12 发表在 58楼
哦,还是想办法买一个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