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松上梦 2014-8-9 20:16:53 发表在 163楼
很帅,今天看见这车香槟色比韩国X亚强多了,牌子硬
邁城DW 2014-8-9 20:05:19 发表在 161楼
奔腾现在做的不错
xu6231 2014-8-9 20:16:55 发表在 164楼
车很棒,恭喜提车,民族工业的崛起有你一份力量。
水亦冰 2014-8-9 20:11:35 发表在 162楼
漂亮
HuaZiit 2014-8-9 20:02:44 发表在 160楼
你傻呀,银行卡一亮,你看他便宜不。你就说不便宜隔壁马上去提车。他卖一个车提1000-2000呢,还能让到手的兔子跑了
cocoameteor 2014-8-9 17:11:27 发表在 158楼
我也喜欢
wangqingye 2014-8-9 20:18:34 发表在 165楼
不错!除了中控都喜欢。
aichis 2014-8-9 20:02:33 发表在 159楼
恭喜,70只是换代车型,比较成熟了,75是新车型,有毛病是正常的,75建议半年后买,稳妥些
幽默online 2014-8-9 20:19:58 发表在 166楼
本来10万落地,现在16万裸车啊,LP劝的可以啊~
飞天鹏鹏 2014-8-9 16:22:09 发表在 157楼
先恭喜楼主,在隔壁X80坛,有车主放弃75提80:‘’30岁的梦,CS75准车主怒退75,10分钟提X80记。‘’本坛您为70放弃75,越来越多车友投入奔腾坛啊
康康520 2014-8-9 20:23:31 发表在 167楼
脚垫买的贵了 而且效果不太好 淘宝上 那么全包围的手缝脚垫 也就120左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