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阳 2014-8-6 19:32:38 发表在 116楼
是新款的群,唉,我老款的就不加了!
WOBL 2014-8-6 20:19:10 发表在 119楼
请教大家,为什么我的手动挡的仪表盘上的显示只有温度,没有百公里油耗了
楼主这应该是金华第一辆新B70吧?我看你发票上面写115800,优惠有4000元,怎么前面文章里你却说价格才优惠1000?
我也在纠结这款车与广汽GS5。
映阳 2014-8-6 19:42:10 发表在 117楼
金华市区有没有好点的汽修厂?
罗锅上树 2014-8-6 22:00:18 发表在 121楼
很好的……
yughappy 2014-8-6 22:13:52 发表在 122楼
楼主这应该是金华第一辆新B70吧?我看你发票上面写115800,优惠有4000元,怎么前面文章里你却说价格才优惠1000?我也在纠结这款车与广汽GS5。
刺客888 2014-8-6 21:58:36 发表在 120楼
后备箱垫多少钱,哪买的
执迷6868 2014-8-6 19:46:45 发表在 118楼
车架号上是写着3月26号
尼玛成哥 2014/08/06 18:02:13 发表在 111楼
lxy970 2014-8-7 07:44:30 发表在 133楼
楼主不是第一辆。之前卖了好些了。只是金华第一个上作业的。
温暖你1 2014/08/07 06:46:18 发表在 132楼
chinactu 2014-8-7 00:03:41 发表在 131楼
长安加价是惯例,具体事宜请参照大众
神宇飛扬 2014/08/07 09:38:11 发表在 137楼
yughappy 2014-8-7 00:01:44 发表在 130楼
哦,我目前在大街上一辆新B70都没看到
神宇飛扬 2014-8-7 09:38:11 发表在 137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