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以前从没写过提车作业(没有自己的车
),今天试着发帖,原来一直有车开,感觉自己再买个车浪费,一直想买高尔夫7R,直到这个车上市,综合考虑对比下,这车的实用性还是较高,开了十几天,感觉良好,空间够用(后排很少坐人
),内饰很漂亮,就是工作台塑料感有些强,很喜欢座椅还有关门的声音,外观前面很前卫,后面有些低调,轮毂样式好看霸气,音箱没有传说中的好,因为我看中这个车第一是动力,第二是音响,所以对音响失望(比较喜欢听歌),第一次开大马力后驱车,以前开的要么是前驱,要么是四驱,刚开始开还不习惯,因为245的轮胎有些窄,ECO模式猛踩都甩尾,目前最高踩到7000转,基本都是红绿灯口,买这个车不想开快都不行,已经等不到磨合期了,所以每天都很暴力,什么操控好不好我是不大懂,就是自己开着感觉挺好,提速快也很直接就行了,不啰嗦了,论坛里第一辆水亮银,发些图片大家看看吧,就不一一文字说明了,图片有些乱,大家凑合看,请大家原谅我没有经验,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