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是黑莓 2014/07/15 10:07:08 发表在 75楼
怎样才能拿汽车之家车标?写作业?还是写点评?还是认证?
wangjilua 2014/07/15 09:51:00 发表在 71楼
楼主德州哪的?我武城
inhin_chintao 2014/07/15 10:23:24 发表在 77楼
支持老乡车车确实很不错,家用节能,很实惠
醉生梦死787 2014/07/15 10:04:01 发表在 73楼
恭喜提车
香香疙瘩 2014/07/15 11:20:05 发表在 90楼
R50也很不错的,地盘还高点
小狼不猛 2014/07/15 10:08:38 发表在 76楼
cvt的变速箱本身就有点自身保护的感觉,控制扭矩输出
哥相信自己 2014/07/15 10:25:13 发表在 78楼
zc529768 2014/07/15 10:05:09 发表在 74楼
小手儿拔凉 2014/07/15 09:27:02 发表在 63楼
AUTO_淼 2014/07/15 09:25:09 发表在 62楼
油耗真牛啊
扛的是迎风的旗 2014/07/15 09:33:52 发表在 66楼
naico1984 2014/07/15 09:33:06 发表在 65楼
上首页啦,再来支持一下!!!!!
寻找那一米阳光 2014/07/15 09:33:05 发表在 64楼
作业很精彩,顶你。
名门静音门锁 2014/07/15 09:00:49 发表在 59楼
汉奸
至酷至睿 2014/07/15 09:44:20 发表在 69楼
恭喜楼主,我也是骐达车主,作为第一辆车骐达是不错的选择,我的开了好几年了,也没什么问题,只是现在感觉有点厌倦,准备换车。
粤东小陈 2014/07/15 09:39:30 发表在 67楼
希望红绿灯能大脚起步。这也是文明的体现
北极圈眯迷眼 2014/07/15 09:49:40 发表在 70楼
顶一个!
凯越之谜 2014/07/15 09:52:00 发表在 72楼
一直在等待,从未停止过!
Onitsuka_Tiger 2014/07/15 09:16:15 发表在 61楼
尼可刹米 2014/07/15 09:01:26 发表在 60楼
优惠1万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