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人·车·生活 日产骐达·我的第一辆爱车及用车感受
1 322 发布于 2014-07-14 10:20: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人:我有一个好老婆

   车:我有一个好骐达

生活:我有可以和老婆开着骐达说走就走的青春

~~~~~~~~~~~~~~~~~~~~~~~~~~~~~~~~~~~~~~~~~~~~~~~~~~~~~~~~~~~~~~~~~~~~~~

       作业篇: 提车一月有余,一直想交份自己的作业(本人一直属于潜水党,但关注汽车之家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由于本人生性懒散,一直没有好好的给爱车梳洗打扮。昨天正好趁着星期天,突然想起一直未交的作业,因此小弟勤快一次,早起来到公司给爱车好好的洗了个澡并第一次给它化妆(打蜡)(注:洗车还真是个力气活,尤其是打蜡,不过看到成果还是很高兴的,因此决定以后尽量自己洗)。话不多说,下面上图,请欣赏(图片很乱,请谅解):

1.国际惯例·大鹏展翅

2.侧面看中控(请忽视临牌)

3.后面看中控(朦胧美)

4.后备箱(虽然不美观,但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已稍作处理,)

5.主驾驶看中控,干净滴很

6.这个嘛,不做介绍,重复了

7.提车29天,1739公里,油耗6.2

8.档杆,CVT是爱他的原因之一

9.4S店送的行车记录仪

10.亮锃锃的中控

11.一键启动

12.眼镜盒(很是方便啊)

13.媳妇的大爱

14.后视镜中的腰线


15.传说中不标准的45°(一)

16.传说中不标准的45°(二)

17.这个角度是不是很霸气

18.车头大标

19.传说中不标准的45°(三)

20.传说中不标准的45°(四)

21.完美的腰线(虽然不标准)

22.车尾的大标(请忽视楼主,谢谢)

23.天线还有配角的尾灯

24.外面看中控(是不是洗的很亮)

25.朦朦胧胧的方向盘

26.邓禄普的大脚

27.看到4S送的记录仪了吗

28.这样看着是不是很小

29.完美的侧面,爱它的理由之二

30.闪闪发光的骐达,一早上的劳动成果

31.室内看骐达,玻璃的色差

32.机盖上带套的钥匙

33.认证必备,带套的钥匙

34.小区楼下的它

35.街边树荫下的它

36.汽车之家的快递到了

37.发表口碑赢得奖励

38.档把和车标(一)

39.车标(二)

40.车标(三)

41.车标(四)·标贴歪了还是照歪了呢?(请无视楼主,谢谢)

42.更加圆润的屁股





   用车篇:提车一个月了,来说说他的优缺点等。

   优点:空间大,座椅舒适,油耗低,操控还不错,我想这些都是我最近用车的一些满意的地方,要说一点的话那              就是空间了,应该这也是日系车的优势所在吧。操控还算不错,比较省力。对于女士来说应该会很满意,方向

         轻。油耗相当满意,对于我们这小县城来说,油耗不错了,6.2L/100KM,要是高速的话应该更省,相信出磨合          期以后油耗还会降低。时尚,比较适合我们这上班族的年轻人.

   缺点:起步速度一般,需要高转速才能提起速度。还有就是当速度降到40以下的时候再提速还是比较肉的, 需要高

         转速才能把速度拉起来,尤其是过红绿灯,不能着急,只能慢慢起步(只能默默的无视后面那些按喇叭催的人

         ), 这样倒是挺安全的,还不会超速被拍。

   总的来说已经很好了,性价比高,空间大,作为上班族的我已经很足够用了。


~~~~~~~~~~~~~~~~~~~~~~~~~~~~~~~~~~~~~~~~~~~~~~~~~~~~~~~~~~~~~~~~~~~~~~

注:以上都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大家谅解、勿喷,谢谢


请版主大人设精,首页嘛,版主看着办哈,反正只要来德州,咱就请吃饭。撸串儿、扎啤的伺候。。

       

                                                 谢谢大家!

                                           谢谢版主!

最后编辑于2014-07-14 12:49:1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7页
1 23456 ... 1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