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破人气死车 2012-12-19 01:06:45 发表在 24楼
今天我泡了几个缸 效果出奇的好 就是三缸清洗过后 去吃饭了 忘了放出液体 一下泡了4个小时 3缸一点积碳都没有了 但其他缸用探镜看了看还有积碳 不知道要紧不要紧 给兄弟讲讲啊 兄弟在这里拜师了 另外我是分缸清洗的 把每个缸调到空气压缩下才倒入香蕉水的
。这时候需要注意观察一下火花塞孔里面的液体。火花塞是斜插在缸头(盖)上的,燃烧室就是缸头(盖)上的一个淺淺的凹陷。也就是说,火花塞是在燃烧室的中上段,因此,灌液体的时候,最好看到火花塞孔也灌满了,这样,才足以保证整个燃烧室全被浸泡到。只要把缸头(燃烧室、缸盖)里面的结焦物质,管它积碳什么的泡软、泡松,在装好车走一段时间后,在高温下,这些结焦都会被烧得干干净净。对于V6和直列4缸发动机和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可以每次泡两个缸。其中V6和直列4缸发动机的一四缸是对称缸,二三缸也是对称缸。就是说,一缸到上止点,四缸也到上止点。二缸到上止点,三缸也到上止点。这样省点时间
。只有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是一二缸对称,三四缸对称cn86554 2012-11-18 01:42:02 发表在 主楼
完全图解 标志206 标志207 雪铁龙C2 1.4 MT 清洗发动机进气道和进气岐管
天儿冷,发动机机故障灯好多天了,自己的车也知道没什么大的事儿,就一直跑着。今天周末,大太阳,好暖和,就干点活儿。纯粹一找乐子玩车的事儿。发上来和大家共享,算是个提纲挈领作用。至于清洗喷油嘴、节气门、火花塞、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就都是本作业的副业了,不一一赘述。
闲言少叙,老方法,上图上作业程序。
一、工具及用料准备:
1、8 mm 开口扳手或者梅花扳手,用于拆除岐管上进气量和温度传感器。
2、10mm T型长柄呆套筒,本次作业的许多螺丝需要用到它。
3、剪刀一把,用于剪切清洗用布料。
4、废牙刷一把,用于刷喷油嘴外部和岐管下端...
cn86554 2012-12-19 11:53:24 发表在 25楼
泡四个小时只能说泡得更透。其它缸没泡透,但肯定已经把结焦物质泡得蓬松了,在行车过程中高温一烧,就会把泡松的结焦烧掉了,挺好。分缸泡最好了,把活塞调到上止点(在四个缸的火花塞孔内都插上筷子观察),进排气门都是关闭的,这样会每次会少灌不少香蕉水
。这时候需要注意观察一下火花塞孔里面的液体。火花塞是斜插在缸头(盖)上的,燃烧室就是缸头(盖)上的一个淺淺的凹陷。也就是说,火花塞是在燃烧室的中上段,因此,灌液体的时候,最好看到火花塞孔也灌满了,这样,才足以保证整个燃烧室全被浸泡到。只要把缸头(燃烧室、缸盖)里面的结焦物质,管它积碳什么的泡软、泡松,在装好车走一段时间后,在高温下,这些结焦都会被烧...
cn86554 2012-11-18 01:42:02 发表在 主楼
完全图解 标志206 标志207 雪铁龙C2 1.4 MT 清洗发动机进气道和进气岐管
天儿冷,发动机机故障灯好多天了,自己的车也知道没什么大的事儿,就一直跑着。今天周末,大太阳,好暖和,就干点活儿。纯粹一找乐子玩车的事儿。发上来和大家共享,算是个提纲挈领作用。至于清洗喷油嘴、节气门、火花塞、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就都是本作业的顺手副业了;东西都全拆下来了,清洗应该是件很简单的事儿了,絮不一一赘述。
闲言少叙,老方法,上图上作业程序。
一、工具及用料准备:
1、8 mm 开口扳手或者梅花扳手,用于拆除岐管上进气压力和温度传感器。
2、10mm T型长柄呆套筒,本次作业的许多螺丝需要用到它。
3、剪刀一把,用于剪切清...
不错的作业贴。支持。
佩服!不过俺坚持用添加剂的效果也不错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92-16878478-1.html
cn86554 2012-11-18 01:42:02 发表在 主楼
完全图解 标志206 标志207 雪铁龙C2 1.4 MT 清洗发动机进气道和进气岐管
天儿冷,发动机机故障灯好多天了,自己的车也知道没什么大的事儿,就一直跑着。今天周末,大太阳,好暖和,就干点活儿。纯粹一找乐子玩车的事儿。发上来和大家共享,算是个提纲挈领作用。至于清洗喷油嘴、节气门、火花塞、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就都是本作业的顺手副业了;东西都全拆下来了,清洗应该是件很简单的事儿了,絮不一一赘述。
闲言少叙,老方法,上图上作业程序。
一、工具及用料准备:
1、8 mm 开口扳手或者梅花扳手,用于拆除岐管上进气压力和温度传感器。
2、10mm T型长柄呆套筒,本次作业的许多螺丝需要用到它。
3、剪刀一把,用于剪切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