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2个月了。
1 6 发布于 浙江 2025-01-20 11:43: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没有消息是最好的消息。
电耗,0-15度环境温度,以前油车短途会比较耗油,没想到电车冬天短途也会比较耗电,平时接送小孩用,单程5公里,一天2趟,差不多百公里电耗33度。
前几天去周边玩了下,3大2小,行李放满,来回电耗百公里19度,还有次3个人没行李,100公里20%电量,都是高架+地面,这个应该是比较真实的电耗水平了,400-500公里续航。

有些不习惯的地方
比如钥匙是无线的,接近解锁,离开闭锁,有时候后备箱打开装行李,然后离的远点拿行李,再回来装的时候后备箱就会自动关上。

还有个倒车辅助功能,倒车时监测到人或障碍物会帮你刹车,第一次吓我一跳,那个刹车力道我以为撞到马路牙子了,连抬头显示的角度都因为惯性改变了,经历过2次后我就关掉了。

方向盘我现在是自动调节,昨天高架上感觉方向盘变得很重,我怀疑自动调节到运动了?我打算还是不用自动调节了。

应用商店没其他app,浪费了我的网易云会员,只能用u盘和QQ音乐,有些1号和3号能用的功能5号还不能用。
之前出现过停车一天也掉5%电的情况,后来车机重启过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哨兵模式在后台驻留了。


  • 车辆优缺点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