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zhang1985 2016/03/28 18:46:38 发表在 68楼
恭喜提车,我也看上了,4S优惠1.2W,说四月中下旬应该还有大点的优惠,我再等一个月!
tan56320147 2016/03/28 18:40:09 发表在 66楼
传说这车是开着舒适,猛加油不够激进,适合温柔驾驶?
tan56320147 2016/03/28 19:41:34 发表在 78楼
红绿灯起速怎么样,高尔夫和福克斯后排不行不适合家用,现在主要考虑全新轩逸和英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