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泽816 2016/03/27 21:51:25 发表在 21楼
全新轩逸 2016/03/27 22:29:03 发表在 26楼
还1.6顶配,智尊版是低配么?仪表盘就看出来不是顶配了
km忘忧草 2016/03/27 21:50:33 发表在 20楼
1.3优惠的么?
佳囿佡妻 2016/03/27 20:57:45 发表在 7楼
1.6次顶配,应该是这么回答你吧
狂躁的野 2016/03/27 22:43:17 发表在 30楼
我去试驾过,这座椅软得我想晕车。哈哈
佳囿佡妻 2016/03/27 21:22:01 发表在 16楼
哦,还有S挡呢,呵呵,不懂啊,等出磨合看看有什么变化
被子123 2016/03/27 23:37:25 发表在 32楼
不错
孤风独行l 2016/03/27 22:52:44 发表在 31楼
楼主说说操控怎么样?坐得舒服吗?
荣飞雅然 2016/03/27 22:25:33 发表在 25楼
楼主这是尊享版的,驾驶室那个储物盒设计的太向后了,以至于平时把胳膊放一下都不太舒服,今天刚订了太豪华版,你那边价格不知道多少。我这里豪华全下来14.5
a250998465 2016/03/27 22:14:45 发表在 24楼
你这不是顶配,应该是智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