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04 青少年论坛 >  【租车去浪】在学校开敞篷“把妹王”是啥体验?450元就能知道!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19 11:46:46

【租车去浪】在学校开敞篷“把妹王”是啥体验?450元就能知道!

 













         大家好,这里是Tomi,一个爱玩车摄影职业脱发程序猿
(P.s 此系列贴通过租车体验来为各位车友评价所测试车型是否值得租用或购买)

Part 1:国际惯例叨叨时间



        自从周租来两天奔驰SLK体验一把后,我感觉对敞篷跑有点,虽说这种排量涡轮增压跑车并能带给你很爽操控体验,但是这种车型让你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以及路爆炸回头率,这些体验甚至都是普通五门版性能车所能带给你
       于是这一次,我就继续打算骚操作一次,继续租敞篷来体验体验,既然次体验是SLK,那么这次就来体验体验它竞品——宝马Z4。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宝马Z4,是在《车手》这部电影里,虽说电影里是被追捕反派车辆,但是它迷人声浪造型,当时还是给我留很深印象,所以这次对于这部给我留深刻印象车型,我还是满怀期待

       打开熟悉某凸租车,找到一台看去成色比较新Z4,价格也次租SLK差,于是就决定是它,其实这个软件还有一些改装过版本,但是为纯粹体验,我还是选择这台素车。而且这样租用体验其实也算是对二手车体验,那么大家选购二手车时候其实也愿意选择素车,因此我也就选择这台纯素车状态Z4。

      某凸租车一个必须吹爆服务就是送车,直接在学校里等着送车管家送过来就好,比一嗨那些必须网点取车要好,拿到车后赶紧去洗个车,就准备出门去浪~

敞篷一打开,放着曲,欣赏着触手可及夕阳,以及在学校里超高回头率,感觉心情好到极致,敞篷车魅力可能就在此



     夜晚再给Z4拍几张美照,就回去准备第二天出去浪东西,第二天我又邀请之前出镜学妹来当模特,去探秘北京网红皮卡丘展,详情请点击:


     那么这篇帖,主要就还是给大家评测一这台宝马Z4,看看450元租来是否值得,当然,再结合它二万出头二手车价,咱们也来看看这台车是否值得买回来当个大玩具

Part 2:充满戏剧性造型,让人欲罢


    宝马传奇人物克里斯班戈主导设计一代宝马Z4(E85),长而平滑发动机舱盖、起伏边缘及轮廓、衣襟褶皱般线条带来明暗对比,造成极佳视觉感受,过当时这么激进设计很人还是接受。当然,这并影响Z4设计被大数人夸赞。

     这一代Z4身其实也还能看到很克里斯班戈影子,可以说是在班戈开创设计先河,让Z4变造型得加犀利

大灯设计其实已经有“开眼角”设计基础,而且经典天使眼也得以保留

  双肾造型在Z4显得有点儿气,而且配这个圆眼大灯,有种愤怒鸟里那个反派猪既视感...



     而尾部造型我看着就感觉比前脸顺眼,尾灯灯腔内部还有导光条,晚看着高级感足。过单边排气还是差点意思,要是双出排气气势就足

  侧面关着敞篷造型我感觉是比SLK协调过前悬看着比后悬高一些,这样设计知道是为什么,另外那个突出天线看着也挺萌,哈哈


Z4最帅时候当然还是敞篷打开以后样子,敞篷一开,天我有

    进入到车内,骚红内饰首先震惊我,我还是第一次在这种平民级跑车面见到红色内饰,只是这种内饰容易造成我审美疲劳...
    这个内饰放在现在,其实也是很过时,因为宝马内饰其实一直也没有特别大变动,所以看去也没有落伍感觉,甚至这个屏幕还是可伸缩式奥迪有点类似

   方向盘握感自然是毋庸置疑幅式样本身就很有运动气息,加粗壮方向盘,让人握着就有驾驶欲望

   中控台设计也算简洁明,大功能按键都能进行盲操作,像现在都是大屏一样好操作,而且驾驶台也往驾驶座有一定角度倾斜,宝马还是宝马,一切为驾驶者服务



     这个仪表盘嘛...我觉得捷达仪表盘没啥区别,看着确实挺掉价,SLK这点还是比Z4好,至还有个速度显示

  空调旋钮做也很精致,这个旋钮质感我感觉比SLK空调面板做还是精致


   iDrive系统其他老款系统都一样,没有因为是敞篷跑车而有什么一样,当然,功能性确实很错,易用性也比SLK那套Command系统要好得

面是Z4“变形”按钮,它敞篷按钮也设计比较清奇,像SLK那样一个按钮实现敞篷开关,说实话一个按钮能解决事儿为啥得用两个按钮呢?看起来高级吗...

    再说座椅,两张座椅都是电动调节,过因为腰部支撑,所以开久还是会感觉有点累,要是再加侧翼收紧功能就完美,哈哈。客观地说,Z4座椅功能性还是没有SLK那么丰富。

  以一种打开大众后备箱方式打开Z4后备箱后,咱们就可以来看看它后备箱空间如何

   当敞篷放后,后备箱几乎是没有空间可言,放几个书包就差

   过当收起敞篷机构后,后备箱空间就大像个跑车,所以实用还是装X就完全取决于自己

Part 3:路遥知马力,日久才知道原来排量只是2.0




       这台改款后Z4换装代号N20B202.0T低功率四缸机,没错,系E90、五系E60后期款2.0T是同一款机器,最大马力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看数据并亮眼,过实际驾驶起来,还是很有惊喜,那么大家接来就看看Z4驾驶体验如何吧~

与之匹配也是比较先进ZF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款也换装电子档杆,也就是大家所追捧“大鸡腿”

  Z4也其他宝马车型一样,拥有种驾驶模式可调,包括Comfort、Sport以及Sport+

     别看发动机参数并亮眼,但是Z4实际开起来感觉绝对会让你惊喜。低速comfort模式,油门调校比较灵敏,相对于SLK来说,开起来感觉爽。堵车时候,即使在Comfort模式,也基本属于随踩随有状态,而且感觉得出车身很轻巧,防止加塞也很容易做到

   而换到Sport模式,整个车感觉都变得紧绷起来,轻轻一点感觉就有窜车趋势,堵车时候用这个模式就很容易造成追尾问题...过Sport模式是可以最稳享受驾驶激情,稍微深踩一,变速箱会毫犹豫降档拉高转速,几乎一瞬间速度就,虽说推背感并强烈,但是无形中就能让速度去也是件很刺激事情,而Sport+模式,由于会关闭ESP系统,我也就敢贸然尝试...毕竟纵欲过度可能就灰飞烟灭

    日常巡航时候,悬架状态也会让我觉得很硬舒服,感觉悬架比SLK软一些,激烈驾驶时候支撑性还是逊色点儿,即使这台Z4已经行驶六万公里,底盘质感也没有很松散,虽说关敞篷时候,车内还是会有一些异响,但是这些异响在打开敞篷后都无所谓

   宝马操控当然是挑出毛病过Z4车头有点儿过长,配重比我觉得肯定如宝马其他性能车型,所以Z4操控起来感觉还是比之前开过系差点意思,过转向反应速度还是相当快,就是过长车头给拖一点儿后腿...

Part 4:总结






    这次租用Z4,两天行驶大概200公里,油耗差还是在12L/100km(日常正常驾驶状态),对于这么轻车重聪明变速箱,油耗我还是太满意,也可能是六万公里后发动机积碳比较严重

   当然我也观察发动机舱,发现漏油问题也并严重,看来N20B20机子可靠性还是提升

      总来说,这次租Z4体验还是很,宝马引以为豪操控、骚气敞篷功能、适合日常驾驶氛围,都让我觉得“宝马真香”,过两座设计确实太实用,因此Z4这样两座跑也就只能是有钱人大玩具。当然,二手车市场里Z4普遍都在20万元,相对于新车来说友好太,买回来平时开还可以租出去,这样玩车成本就大大降低,那么屏幕前你,心动吗?

      最后宣传一我们青Young团队,如果你也是7到24岁年,就赶快点击图【加入Young计划】,成为我们青年打家庭成员吧~福利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6-19 11:48:21
欢迎家关注 91蒋!

 
  • 逆向vs旅程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57帖 | 2837回
  • 注册:2013年8月31日
  • 来自:浙江 温州
  •  
发表于 2019-6-19 11:50:40
顶!

 
  • prnds__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15帖 | 504回
  • 注册:2017年12月10日
  • 来自:湖南 长沙
发表于 2019-6-19 11:51:04
模特都快成媳妇
 
发表于 2019-6-19 12:15:30
此主帖已经被热河超超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租车去浪】在学校开敞篷“把妹王”啥体验?450元就能知道!

精华理由:精彩
 
发表于 2019-6-19 12:16:19
 
发表于 2019-6-19 15:47:59
姐姐真漂亮
 
发表于 2019-6-19 15:59:39
这个红保时捷红有些天壤之别!
 
发表于 2019-6-19 16:07:48

heD6 2019/06/19 11:51:04 发表在

模特都快成媳妇

 
发表于 2019-6-19 16:07:55

饭盒哥 2019/06/19 11:48:21 发表在 沙发

欢迎家关注 91蒋!

91起来啊
 
发表于 2019-6-19 16:15:35
 
发表于 2019-6-19 17:54:25
我猜
 
发表于 2019-6-19 19:29:32
可爱!
 
发表于 2019-6-20 00:13:15

海角之北 2019/06/19 17:54:25 发表在 11楼

我猜

我都知道
 
发表于 2019-6-21 16:30:20

热闹海岸线 2019/06/20 00:13:15 发表在 13楼

我都知道

验货?
 
发表于 2019-6-23 07:37:36
 
发表于 2019-6-23 07:52:00
哪里可以租车 这么便宜
 
发表于 2019-6-23 08:03:38
怎么点福利也
 
发表于 2019-6-23 09:17:44

齐齐齐齐齐齐天 2019/06/23 08:03:38 发表在 18楼

怎么点福利也

你想要啥福利
 
发表于 2019-6-23 09:17:51

ab4k5qdxz 2019/06/23 07:52:00 发表在 17楼

哪里可以租车 这么便宜

凹凸租车
 
12345...11 / 11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