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煎饼 2014-7-10 21:27:04 发表在 60楼
你们这是要气死我媳妇的节奏啊
珍爱能源 2014/07/11 07:05:18 发表在 93楼
煎饼兄弟的文采,我早有领略,现在出大作辛苦啦!我得帮顶。至于你亚麻座套,我也不忌言,对夏天的实用性肯定不错,如果车是浅内准是搭配。我不是叫你把座套换了,但在照片的欣赏上,是几个同学的忠言所在。
domcom 2014/07/11 00:18:15 发表在 81楼
必须顶,顶爆,
蓝天秋水 2014/07/11 00:16:29 发表在 80楼
深夜不为看球只为来顶贴,必须射精
梦的翅膀6302 2014/07/11 00:41:13 发表在 84楼
车是好车,车主是好车主,不得不说,你媳妇的眼光真的和双龙设计师的差好远好远,加不加座套真的是一条分界线……建议删掉那几张带座套的图片,你的作业绝对上首页的节奏
拔丝煎饼 2014-7-11 00:42:36 发表在 85楼
有道理,还来得及修改
梦的翅膀6302 2014/07/11 00:52:49 发表在 87楼
嗯?你这么晚也在线?我本来都打算放弃柯兰多了,但没事还是忍不住来这个论坛逛逛,你的作业又让我对车动心了,改天去4S试驾下再说
拔丝煎饼 2014-7-11 01:03:54 发表在 89楼
我到现在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选择昂克拉?定价过高,明摆着宰人还要买。”不吐槽了,免得被昂克拉车队群攻,睡了。。。
软件员啊 2014/07/11 05:23:07 发表在 91楼
终于见到煎饼也发了一篇超长作业!仔细拜读中!
煎饼兄弟的文采,我早有领略,现在出大作辛苦啦!我得帮顶。
至于你亚麻座套,我也不忌言,对夏天的实用性肯定不错,如果车是浅内准是搭配。
我不是叫你把座套换了,但在照片的欣赏上,是几个同学的忠言所在。
拔丝煎饼 2014/07/10 21:32:14 发表在 63楼
4S的答谢会得的一等奖可不是送的哦!是哥们走了狗屎运砸到头上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