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点健康 2015/04/03 11:11:18 发表在 76楼
狼啸草原 2015-4-3 12:24:15 发表在 81楼
路遥心近 2015/04/02 23:02:21 发表在 75楼
有理,有据,专业。
帅和尚 2015-4-3 12:45:21 发表在 82楼
照你这么说合资车能翻 国产就不能翻吗?你告诉我H9的结构设计哪里有问题?!
明天我要买车 2015/04/03 20:36:51 发表在 86楼
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因为1.9米的车高加上轮间距并不大,导致重心高,侧倾角小而已,再加上悬挂软,急弯易翻车;很多货车载货后随便一个弯速度快点就翻了
狼啸草原 2015-4-3 22:28:06 发表在 92楼
利群牌SUV 2015/04/03 23:11:22 发表在 94楼
我靠,这个板凳真亮,我居然一口气给看完了!
_浪迹天涯 2015/04/03 23:14:32 发表在 95楼
狼啸草原 2015-4-3 20:48:30 发表在 89楼
文件傳輸助手 2015/03/30 16:53:51 发表在 板凳
文件傳輸助手 2015-3-30 16:53:51 发表在 板凳
帅和尚 2015/04/03 20:39:52 发表在 87楼
越野车的通病 底盘高的缺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