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还活着就好 2015/09/24 09:29:44 发表在 70楼
偌侍妤 2015/09/24 08:21:06 发表在 65楼
人阳花亚人花 2015/09/24 09:29:42 发表在 69楼
运动少年屌丝 2015/09/24 23:08:59 发表在 85楼
昨天洗澡 2015/09/19 00:50:28 发表在 主楼
也终于有时间坐在电脑面前,也终于想来这里说一说我和马小五的故事… 各位朋友大家好,谢谢你来到我和马小五的世界听我瞎嘚啵,来坐下喝杯茶,听我道来。本贴中不免有很多个人看法,还望大家多谅解。 考下驾照那是2012年的事情了,当时的想法就是先随便买一辆练练手,等到过两年对自己驾驶技术足有信心的时候再买一辆喜欢的汽车。所以当时驾照拿到手不久就买了辆五菱之光,花钱不多,皮实好开,拉人拉货,效力至今。以来也发生过小刮小蹭,正因此驾驶技术不说娴熟但也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怵头了。今年过年后,就开始有再添置一辆车的念头,也就是实现最初想法的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