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4846794 2019/11/28 22:58:25 发表在 16楼
我车今天也不着了 也是找车对着的
B48F49_清和 2019/11/30 17:25:37 发表在 19楼
昨天换了启动机后照样打不着火,今天早晨又去了4s店进行了软件升级,明天看看不知道能不能打着,这个问题太诡异了,相当于冬天不能用车,让人对现代车的质量非常失望。电瓶我还没换,4s店说不是电瓶的问题,我想想也是,市面上那么多车45安时的电瓶,都没有出现这个故障。兄弟你换了电瓶之后,打火正常用了多久了?
财富需要奋斗 2019/12/01 14:42:33 发表在 32楼
被删帖了! lovezhuang123
agq97dmi6r3 2019/12/02 16:06:20 发表在 35楼
A考虑考虑 2019/12/03 10:24:45 发表在 38楼
你们出现这个问题的都是自动挡吧?
78956789 2019/11/30 23:33:49 发表在 24楼
财富需要奋斗 2019/11/30 18:39:03 发表在 23楼
我的车现在换了大电流电瓶之后,一打就着?放在4s店观察了两天,都是隔天打火没问题,我提车回来后,放了整整两天,再打火,还是没有问题!还在观察中……我个人感觉是咱16年的那批车,原装风帆电瓶虽然标的380a 实际可能超过400...世面上的电瓶实际峰值才能达到380 所以启动不起来
B48F49_清和 2019/12/01 00:01:13 发表在 27楼
还有一个关键因素是,只有在零下3度及以下环境停放一晚,才会出现打不着火这个故障,有没有可能这几天气候比较暖,没有客观环境的存在呢?
财富需要奋斗 2019/12/01 06:53:53 发表在 29楼
加个微信吧,方便探讨,就目前来看咱俩得车出现的问题一样
B48F49_清和 2019/12/01 14:20:41 发表在 30楼
好的,兄弟留个微信号,我加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