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好,请问悦纳你还在开吗?之前天冷启动不了的问题解决了吗?
悦纳这个电瓶就是冷的时候电流不足,冬天降温就得用应急充电,电瓶底座用不了大电瓶,厂家必须出对应的电瓶底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