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x1a0z9s0v 2019/12/20 13:55:50 发表在 51楼
现代悦纳。冬季不好启动。不是电瓶没电,也不是漏电。解决办法那就看看启动电流,电瓶的启动电流大于400就能解决,通俗点就是换大一号电瓶。电瓶有冷启动电流原车12.45.380。换12.60.450.。或12.55.500。和45.60.55没多大关系说的是储充电量多少。关键看后面数字冷启动电流越大越有劲。希望能帮到你
awujiog1cxh 2019/12/22 12:29:12 发表在 54楼
也是17悦纳手动的早上打不着火。一打火咯噔一下就不行了
at4wdj2x7jk 2019/12/20 08:31:09 发表在 49楼
我的是手动挡 换个离合器踏板的启动开关就好了 以前也是偶尔打不着 现在过去一年多了没出现过问题
aqx1a0z9s0v 2019/12/20 13:55:50 发表在 51楼
现代悦纳。冬季不好启动。不是电瓶没电,也不是漏电。解决办法那就看看启动电流,电瓶的启动电流大于400就能解决,通俗点就是换大一号电瓶。电瓶有冷启动电流原车12.45.380。换12.60.450.。或12.55.500。和45.60.55没多大关系说的是储充电量多少。关键看后面数字冷启动电流越大越有劲。希望能帮到你
agq97dmi6r3 2019/12/02 15:52:48 发表在 34楼

at4wdj2x7jk 2019/12/20 08:31:09 发表在 49楼
我的是手动挡 换个离合器踏板的启动开关就好了 以前也是偶尔打不着 现在过去一年多了没出现过问题
at4wdj2x7jk 2019/12/20 08:31:09 发表在 49楼
我的是手动挡 换个离合器踏板的启动开关就好了 以前也是偶尔打不着 现在过去一年多了没出现过问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