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8 欧蓝德论坛 >  【人,车,生活】越看越有味道 低调的棕色欧蓝德致享版提车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8 11:29:04

【人,车,生活】越看越有味道 低调的棕色欧蓝德致享版提车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精彩内容戳这里


刚拿到临时牌就开出去兜风,哈哈。

越看越有味道。

前言,希望能帮到选车网友


      这是我刚拿到临时牌就迫及待开着欧蓝德出来,拍照跟车友们分享爱车欧蓝德。我爱车是19款2.4致享版棕色欧蓝德,它造型属于那种越看越有味道,越顺眼SUV车型,是很靓,没显示着超前科技感,而是很稳重中失霸气SUV。买车之前也少在汽车之家呆过,我也是在这里对欧蓝德才有一些解,对它各方面从论坛上车友认识,买车时怕吃亏也从在汽车之家平台知道欧蓝德概价格,然买车时什么都懂,花冤枉钱。先从外观,动力去解我欧蓝德。希望能帮到现在还在选车网友们。

是棕色2.4自然吸气发动机欧蓝德,国排量。

外观耐看满意


      它前脸设计延续之前款式一些,也有所改变,它是车标,依然是三菱标志,标志与中网格栅一体,中网格栏改,改着比以前加好看霸气,银色反光材质,同装饰条一样都是银色反光,前杠没变少,还是以圆弧形为主,这样前脸让我们看起来很顺眼感觉,同时前盖缝隙也是很,配合前灯相呼应,让爱车欧蓝德造型有富品位。车身侧面很长,车身度长度都没有改变感觉,还是很只,前叶子板线条连到后杠是很突出,这样腰线简洁,跑起来充满运动感,车顶鲨鱼式天线,银色两侧行李架也有着速度气质,而这气质中又失优雅,棕色欧蓝德看起来很耐脏。总体比较满意欧蓝德外观。

前脸我看到与18款有些差别。

车身侧面有点长。

门打开美图。

后面没什么菱角。

已经加装行车记录仪,赠送

还有倒车雷达,有4个探头,前面没有。

邓禄普轮胎。

无钥匙进入按键是黑色那一下小点,有时候感应没那么灵敏。

轮胎轮眉

前盖与前缝隙点。

中网很小孔进去散热用。

邓禄普轮胎有点贵要一千左。。。

18寸,钢圈是铝合金吧。

犀利灯,日行灯在灯下面一体

电动尾门。

后空间很平坦,也很,因为我座。

12V电源。

危险三脚架是在后尾门那块板下面,拉起来就看到,这样设计挺好,会有异响。

内饰黑色为主


     内饰话,除颜色以黑色为主有点满意,内部是设计并复杂,比较简单,而且功能配置上也很健全,该有实用性功能都配备,像电动座椅,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倒车可视等等都有,可惜一点是仪表台显示是机械有点老款,其它都有好。

电动座椅调节开关。

我喜欢黝黑色饰板,感觉比较级。

出风口风量很,空调制冷快。

都是黑色

一键启动功能按键。

性价比没什么要吐槽


       欧蓝德在性价比这块没什么吐槽,作为合资车该有功能都有看,价格也贵,保值率有着老牌子担保着,后期万公里质量保证,让我用舒心,还有赠送三次免费保养。

方向盘中间是主驾驶安全气囊,也是按喇叭开关。

机械空调开关按键。

轮胎规定是打2.4,其实打2.5也没事。

主驾驶门皮上门窗升降开关。

还没跑够一百公里,油耗暂时还是很清楚。

一键启动按键周围银色包裹还是很好看

有加减档拨片。


有防侧滑功能。

ECO经济模式。

定速巡航开关在方向盘边。

导航清晰度还是可以接受。

后排出风口。

总结欧蓝德全方位增强驾驶乐趣


     19款欧蓝德操控性上也改善,方向盘跟轻,稳定性也提少,过弯道也都很稳,发动机抖动方面也改善,为我驾驶舒适性上有所提升,增强驾驶乐趣。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外滩上空的鹰

  • 发信息

  • 精华:119帖
  • 帖子:605帖 | 27304回
  • 注册:2008年4月27日
  • 来自:上海 普陀
  •  
发表于 2020-2-28 12:11:28
此主帖已经被外滩鹰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人,车,生活】越看越有味道 棕色欧蓝德致享版提车作业

精华理由:用车感言分享
 
发表于 2020-2-28 13:00:45
钱?
 
发表于 2020-2-28 15:06:32

乖哦宝贝 2020/02/28 13:00:45 发表在 板凳

钱?

谢谢
 
发表于 2020-2-28 15:10:48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20-2-28 16:05:41
座差评。要知道座有360哦
 
发表于 2020-2-28 16:08:47
哈哈  支持
 
发表于 2020-2-28 16:08:59
7座几千吧
 
发表于 2020-2-28 18:24:24
支持
 
发表于 2020-2-28 19:43:48
棕色也
 
发表于 2020-2-28 20:08:31
支持车友 
 
发表于 2020-2-28 20:08:46
棕色也漂亮哦
 
发表于 2020-2-28 20:21:01
支持车友作业
 
发表于 2020-2-28 20:21:12
欧蓝德空间就
 
发表于 2020-2-28 21:49:56
棕色够白色
 
发表于 2020-2-29 07:04:01
支持
 
发表于 2020-2-29 07:08:18
点赞
 
发表于 2020-2-29 07:10:21
喜欢
 
发表于 2020-2-29 09:08:41
欧蓝德性价比就
 
发表于 2020-2-29 09:08:49
支持车友哦
 
发表于 2020-2-29 09:22:51

广旗 2020/02/29 09:08:49 发表在 19楼

支持车友哦

谢谢车友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