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头紧,买不起DV,人长得也丑,怕吓到你,哈哈。
P.S:不过这是个好提议。
好帖啊!!
看来以后保养,还是直接找你得了!!
收藏学习
狗哥的300V好便宜,6升才750?哪里买的,可否告知
易迅网的价格是2升339元,淘宝上看上去比较靠谱的卖家,目前找到的最低价是275包邮,卖家是爱卡机油论坛的硬条,摩特假货多,差价这么大,将信将疑
强帖,学习了不少
原帖由 edite 于 2011-09-01 22:41 发表在 52 楼
你都说16W了......911还有5W的ENDLESS,以前好像还是AP,不知道要4W不....还有一堆铃和胎......动力就不说了............应该可以够多一台G37了.....
以前是brembo,已经流用给自己的现代了,铃也在现代上。倒是剩了一些轮胎,比如跑了500公里左右的245 pzero,跑了2000多公里的ad08 245-275这类的,倒是也不错浪费。
等全部改完,估计会多出不少东西来,比如现在的前铃rays ce28,245的re11胎,这些都没有了。计划是是要换前后ce28+275的re050或者re11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