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哥、、、求美女。。。。。。
支持宝狗哥,刚好我这边没有4S店,以后保养就自己动手吧。另外请教宝哥磨合期什么时候如何拉高速
还没看,先顶!
还好你整理了这些全面的东西出来,加油,加油,继续写下去。
过两天我的车送去昆山改,恐怕到年底都不会再碰g35,也只能看看贴过过瘾了。
强大啊,兄弟这车出过什么问题吗平时
我就想问下宝宝关于拆手套箱的个别细节,上次我把你说的那几颗螺丝还有那块侧板都拆好了,但手套箱还是纹丝不动拿不下来,(侧板处拆好后看了下好像没啥螺丝可拆)就想请教下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哪些细节
必须顶
你还想顶置,都影响到人家4S发财了,被它们知道肯定
,哈哈!
同楼上!!!正解啊!!!
原帖由 龙脉 于 2011-08-31 22:05 发表在 33 楼
我就想问下宝宝关于拆手套箱的个别细节,上次我把你说的那几颗螺丝还有那块侧板都拆好了,但手套箱还是纹丝不动拿不下来,(侧板处拆好后看了下好像没啥螺丝可拆)就想请教下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哪些细节
龙版又不给我射精,我才不说捏
拆掉那四个螺丝和侧盖板之后,把上方拉丝鉓条取下,这时抓住手套箱从底部向内向上缓缓施力,就可以先把手套箱下面那两个固定销,就是相当于轴的那个,先拆下来,再向左倾斜手套箱,就拿下来了。之所以向左不向右,是因为左边有一个松紧绳,挂住手套箱,先拿下箱体再取它比较方便。拿下箱子之后,里面的衬板的右下、上中偏左、左下,分别有三颗螺丝,拧下来,就可以拆掉衬板,就看到滤芯盒子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